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甜蜜暴击》定档,鹿晗关晓彤合体炫技,一起期待明天学长

2018-07-19 18:40   https://www.yybnet.net/

鹿晗关晓彤等主演的《甜蜜暴击》终于定档了,明天学长也将在几天后跟大家见面。这一路走来,《甜蜜暴击》也是着实有些不容易。

几天前,《甜蜜暴击》发布会突然取消,大家还在担心这部剧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毕竟从2017年到现在,尤其是自鹿晗宣布加盟到该电视剧的时候,相当于给粉丝一针强心剂,在加上鹿晗在微博上宣布跟关晓彤的恋情,不少人就猜测,这会给这部电视剧带来很强势的收视率。

鹿晗在剧中饰演的是明天学长,作为一名积极向上的远期学长,身扛重担,因此承受着压力默默的顽强训练,而鹿晗为了这一角色也是潜心打造自己的体能,甚至还练出了腹肌。

而关晓彤饰演的方宇是一个格斗女王,外表冷漠疏离实则内心敏感脆弱,因此跟明天学长的相遇应该会是一个漫长而又有趣的故事。

此外参与到该片的还有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等人,他么也都个个炫技,展现自己的一技之长。有热血还有少女心的《甜蜜暴击》想必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这部剧将会在芒果独播,不知道你是否期待明天学长呢?

新闻推荐

秦岚 再回“清宫”演皇后

古装剧《延禧攻略》16日在北京举行爱奇艺开播会,主演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王媛可、总制片人于正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甜蜜暴击》定档,鹿晗关晓彤合体炫技,一起期待明天学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