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陪读妈妈》剧情预测:胡媛媛为杨洋忍受家庭暴力,她即将反击?

2018-07-21 10:26   https://www.yybnet.net/

由梅婷、许亚军主演的电视剧《陪读妈妈》正在热播,52岁的邬君梅和43岁的梅婷同台飙戏,你能看出她们之间有9岁的年龄差吗?

邬君梅算是个老戏骨了,她曾被美国某著名杂志评为全球最美50人中的一位。她不是标准的美女,但是她的长相非常具有“烟火气”。作为奥斯卡学院的委员,邬君梅也是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的终身评委。

在《陪读妈妈》这部戏中,邬君梅再一次向观众们展示了何为气场,何为美。

邬君梅在这部剧中饰演是胡媛媛,她本来是一名优秀的芭蕾舞演员,为了家庭她成了全职太太,还选择了到加拿大陪儿子读书。同时她还是陪读妈妈会的会长。

胡媛媛(邬君梅饰)刚出场,就是为了她的好朋友莉莉儿子的校园暴力案。她非常霸气的说到,如果莉莉儿子的这件事情需要打官司,这期间所有的费用她来承担。她也一直鼓励莉莉一定要坚持自我,帮助儿子打赢这场官司。

后来没想到,这是孩子们策划的一场“乌龙”。胡媛媛(邬君梅饰)在家里组织上海陪读妈妈会的聚会,跟大家谈论着自己的梦想生活。

不一会儿,胡媛媛的爱慕者陈明(李雨泽饰)带着自己的新菜给她品尝,媛媛还笑着说陈明是陪读妈妈会的头号粉丝。

此时,大家还调侃到其实陈明是媛媛的头号粉丝才对。陈明和胡媛媛笑而不语,但这一幕被胡媛媛的儿子杨洋看见了,他的心里非常不是滋味。

胡媛媛放弃自己的事业来到加拿大陪着儿子,杨洋没有感恩。而对于他父母的关系,他一直耿耿于怀。

在胡媛媛(邬君梅饰)和老公的结婚纪念日当天,他们一家来到陈明的餐厅吃饭,杨洋处处找陈明的茬。

杨洋故意把一颗纽扣放到了一碗汤里,陈明只好边陪着笑脸边道歉,后来他还不依不饶,非逼着陈明把这碗汤喝下去。

杨洋甚至还当着陈明的面,将自己的爸爸要送给妈妈胡媛媛(邬君梅饰)的包拿出来,让爸爸当众送给妈妈。

陈明看到这一刻心里非常不好受,一到后厨他就变了脸。其实,杨洋对于自己的妈妈胡媛媛和陈明之间微妙的关系,不是没有察觉。

但他不知道的是,胡媛媛(邬君梅饰)和自己的爸爸之间,关系已经非常恶化。他的爸爸不仅对他妈妈家暴、恶语相向,他还在外面有别的女人。

为了杨洋,胡媛媛一直在忍气吞声。但照目前的剧情发展,胡媛媛肯定是无法再忍下去,决定反击。

小编预测,胡媛媛(邬君梅饰)到最后应该跟他老公离婚了,然后跟对她有好感的陈明在一起。杨洋后来也非常理解妈妈的处境,然后对胡媛媛和陈明充满了祝福。

邬君梅饰演的胡媛媛,在外强势,而她的内心,却是非常脆弱的。她将这一个人物层次表达的非常鲜明,人物刻画也很圆满,让人看着非常舒服。

新闻推荐

易烊千玺大学同学曝光,从花美男到硬汉全都是校草级别帅哥

易烊千玺顺利通过高考,并以双料榜首的好成绩录取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录取名单公布后,粉丝好奇他的同学都有谁,果然有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陪读妈妈》剧情预测:胡媛媛为杨洋忍受家庭暴力,她即将反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