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紫邓伦出演古装剧被赞接地气 《香蜜沉沉烬如霜》代入感强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08 07:19   https://www.yybnet.net/

《香蜜沉沉烬如霜》剧照

上周,杨紫和邓伦主演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登录江苏卫视,浪漫的神话故事、唯美的视觉画面,再加上颇接地气的现实写照,很多观众都觉得这部作品轻松之间却透着唯美。

作为“90后”“小花”中演技非常突出的一位,杨紫这一次又让观众感受到了意外惊喜。剧中,她化身灭情绝爱、单纯可爱的少女锦觅,对一切新鲜事物好奇。当她遇上邓伦饰演的涅槃失败的旭凤时,两人发生了一系列搞笑乌龙事件。不管是旭凤误喝洗脚水、切内丹梗,还是锦觅专治落水鸟的“吉祥六宝”,都戳中了很多观众网友的笑点。杨紫和邓伦两人之间互怼更是让角色变得鲜活。

接地气、现实感也是“香蜜”的一大特点。虽然剧集讲述的是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但剧情却能落足于现实生活,不偏离、不悬浮,人设、细节也都尽可能地贴近生活。不管是价值观念还是“霜降之日,要喝萝卜汤炖排骨”的节气风俗,都是将传统文化融入剧情细节中,通过生活常识、价值观念强化观众追剧时的代入感。

(肖 威)

新闻推荐

他是最经典的黄药师,戏红人不红,没想到女儿这么美

说起骆应钧,相信有很多观众都是通过张智霖版《射雕英雄传》中的“黄药师”认识他,作为入行差不多将近有四十多年的老戏骨,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邓伦出演古装剧被赞接地气 《香蜜沉沉烬如霜》代入感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