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武动乾坤》杨洋“自毁形象”挑战自己,吴尊这大胡子是要干啥?

2018-08-08 11:1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武侠剧《武动乾坤》发布多张海报,官方宣布定档八月七号,做完最后一波宣传攻势后,也就预示着这部剧即将要开播了,不管是从导演还是演员来看,这部剧都是来势汹汹,《武动乾坤》改编自网络作家天蚕土豆的作品,讲述了杨洋饰演的林动经历了千难万险最终成为大英雄,并且收获爱情和友情的故事。据称这是这位85后网络作家的作品第一次被改编成影视剧,可见制作方的勇气,毕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先来说说导演张黎,这个导演来头可不小,说老实话,看到张黎能执导这种玄幻武侠剧,小编一时半会儿是不能相信的,一是因为张黎以往的作品过于优秀,执导《武动乾坤》有砸牌子的可能,二是这位张黎导演之前从未执导过此类奇幻作品,经验也是问题,但不管咋说,现在木已成舟,讨论这些是没什么用的,但是小编觉得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翻看张黎之前导演的一些影视剧作品,完全可以预见这部《武动乾坤》的高质量,之前张黎导演过《人间正道是沧桑》和《四十九日·祭》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电视剧,其对历史的还原堪称是最真实的,据传张黎还将拍摄电视剧《曹操》,男主角是姜文,没错,是姜文,能请到姜文做男主,可见张黎的能力和魅力。

除了导演牛的不行,《武动乾坤》的演员也是各有特色,饰演本剧的男一号林动的是演员杨洋,以前杨洋给人的感觉就是鲜肉,长得帅,不食人间烟火,这种感觉在其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时达到了顶峰,但在《武动乾坤》中,杨洋算是彻底“自毁形象”突破了自己,从海报就可以看出来,俊美的杨洋胡子拉碴,完全不是以前的杨洋,在接受采访时杨洋也表示自己出演这部剧就是来挑战自己的,胡子拉碴只是一部分,很多突破自我的戏码只有观众在收看这部剧时自己寻找答案了。

在剧中饰演杨洋死对头的是演员吴尊,这也是吴尊时隔多年出演电视剧,更是吴尊做演员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出演古装剧,能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这部剧,说明这部剧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得到了吴尊的认可。不过有一点让人很不解,那就是本剧的男演员几乎都有胡子,只是多少不一样而已,人家杨洋是为了挑战自己,莫菲这吴尊也想挑战自己?话说杨洋的小胡子还挺性感,但吴尊的这大胡子确定不会让观众不适?

本剧的女主是饰演应欢欢的张天爱,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是张天爱和杨洋的二度合作了,之前两个人合作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时候是朋友,但在合作《武动乾坤》是就变成了情侣,很多网友就感叹这速度挺快呀,直呼在一起,你还别说,调侃归调侃,两个人冥冥之中说不定还真的有缘分!张天爱这个演员大家还是比较熟悉,2015年,张天爱凭借古装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强势走进观众视线,之后又主演多部影视剧,口碑收视率还都不错。

这样的玄幻作品,还是很值得一看的。文/SIR

新闻推荐

《粉红女郎》15年,有人转型幕后,有人销声匿迹

文/阿紫2003年,由朱德庸《涩女郎》漫画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播出,一时之间红遍大江南北。一心想结婚却屡战屡败的结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动乾坤》杨洋“自毁形象”挑战自己,吴尊这大胡子是要干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