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若昀张天爱斗嘴拍戏两不误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爱情轻喜剧《爱情进化论》已于2日在东方卫视开播,剧中张若昀和张天爱戏里相伴十年,而戏外两人斗嘴、拍戏两不误,甚是欢乐。

《爱情进化论》制片人黄澜曾出品过《我的前半生》等作品,该剧打破了传统偶像剧模式,聚焦了原生家庭、职场女性、成人婚恋观的改变等当下社会热点话题。故事讲述职场“轻熟”女艾若曼(张天爱饰)与温柔善良的好友鹿飞(张若昀饰),以“朋友”身份相知相伴十余年,最终实现自我成长、找到真爱的故事。

张若昀此次在《爱情进化论》中饰演了一位“不敢爱”先生鹿飞,他与艾若曼从高中时代相识,并暗恋她至今,却始终不敢“告白”。他的软弱和迟钝,有很大一方面来源于原生家庭的影响,所以“活得很憋屈”。

对于与张天爱的合作,张若昀表示:“她是这部剧里的发动机,非常重要,几乎每场戏的节奏都由她控制和把握,而鹿飞永远都是那个聆听者。”但据张天爱透露,《爱情进化论》里她怼鹿飞的很多话,都是她私下里从张若昀那里学来的,可见张若昀“毒舌”功力深厚。

新闻推荐

杨紫新剧再演绝世美女,结果颜值被一众女配吊打?

本文由【番茄娱评】首发于企鹅擅自转载必究!欢迎转发分享~作为今年第一部在卫视黄金档播出的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点亮”幸福2018-08-09 04:35
评论:(张若昀张天爱斗嘴拍戏两不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