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现在古装剧流行女主一言不合就黑化,你最pick谁的角色黑化?

2018-08-10 19:48   https://www.yybnet.net/

看古装剧已经成为现在年轻人(特别是女观众)选择娱乐方式的一种,特别是宫斗剧、奇幻剧,不少此类型的电视剧收视率非常可观,可现在古装剧非常流行一言不合就黑化的老套路,不仅仅是女主黑化,女配黑化更多。最近杨幂主演的《扶摇》在结局也黑化了,虽然该剧有些烂尾,但不影响收视率。

细数古装剧黑化的女主女配们可真不少,其中最多的是宫斗剧、奇幻剧。孙俪、刘涛、赵丽颖、李沁、杨幂、佘诗曼、唐嫣等等都是黑化中的高手,为什么古装剧这么流行女主、女配黑化呢?

孙俪可是古装宫斗剧的达人,演技也是值得肯定的,各种电视节的视后通通拿个遍,厉害。其中在《甄嬛传》《芈月传》里面,孙俪到最后也有黑化的痕迹。在《芈月传》当中除了孙俪黑化,女配角刘涛更是厉害,连最后角色造型、眼神、打扮都显得很“阴险毒辣”,刘涛在剧中饰演的芈姝刚开始十几集还是个端正娴熟、温婉得体的少女,待嫁闺中,与芈月打小就是好姐妹,没想到最后为了儿子帝位、争宠、荣华富贵,姐妹反目成仇,黑化到了极点

赵丽颖呢在《花千骨》里面也渐渐黑化,唐嫣饰演的宁珂、李沁饰演的元淳、刘诗诗饰演的龙葵、杨幂饰演的扶摇,都一一黑化,而且伴随着黑化程度的加深,女主女配的装扮、造型和神情也发生变化。

最近于正出品的《延禧攻略》热播,不少观众表示于正可以凭借此剧翻身,之前口碑一直不佳的于老板终于可以缓一口气。该剧是典型的大清后宫争斗戏,在该剧中香港女演员佘诗曼的演技爆表,剧中她扮演娴妃,得知弟弟死因后立刻开始黑化,从眼神中看出娴妃要出手了。

为什么古装剧那么喜欢黑化呢?可能与这类型剧的构建框架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吧,特别是宫斗剧本事就是勾心斗角为中心的,到最终肯定会有人反目成仇,所以必须存在原本关系要好的姐妹、兄弟其中有一个变成“黑化人设”。还有一个原因,为了剧情需要,女主女配黑化程度越大越能吸引观众眼球,这也是电视剧市场运作的一种手段。

敢问你觉孙俪、杨幂、赵丽颖、刘涛、佘诗曼……等角色黑化,你最pick谁?谁的古装剧演得更好呢?

新闻推荐

人设只是套路共鸣才是关键

王悦这个暑期档虽没有期待中大女主剧的爆发,然而,一些非套路化的女主人设却给观众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掀起了一波追剧热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在古装剧流行女主一言不合就黑化,你最pick谁的角色黑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