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谨言穿“病号服”秀细腿,马尾辫清新俏皮,网友:心动的感觉

2018-08-12 08:00   https://www.yybnet.net/

吴谨言今天现身《延禧攻略》的广州见面会,和聂远、许凯同台,还与粉丝们做互动游戏,真是很羡慕在场的粉丝们了。吴瑾言身穿蓝白条纹衬衫裙,乍一看就像是病号服,不过能把病号服穿的这么好看,也是厉害了。

吴谨言小姐姐梳着空气刘海,将头发梳成麻花马尾辫,看起来俏皮又清新。吴谨言在现场和粉丝互动做游戏,玩的非常开心,是个活泼又可爱的小姐姐!现场还有皇上和傅恒,三个人同台对练,场面很是欢乐。

看聂远画的画,完全没看出来画的是个啥,哈哈哈哈,聂远是灵魂画手本人没错了。吴谨言小姐姐画的还不错,还能够看得出来她画的是皇上和傅恒,小姐姐真是多才多艺呢!不过傅恒小哥哥画的这个电话是几个意思呢?是要大家打电话嘛!

吴谨言小姐姐的腿真是好细,又长又细的,脚踩黑色细带的高跟鞋,看起来和聂远的腿差不多长,这也算是穿搭的小心机了。吴谨言扮演的魏璎珞马上就要被封为贵人了,小伙伴们开不开心?

吴谨言穿“病号服”秀细腿,马尾辫清新俏皮,网友:心动的感觉 戏外的璎珞俏皮可爱,你们喜欢吗?戏内我还是喜欢璎珞和傅恒在一起,如果皇后能够一直活着就好了,这样皇上就能和皇后一直在一起了,璎珞也能和傅恒在一起,求于正赶紧去拍一个璎珞和傅恒的番外篇,巨甜的那种

新闻推荐

中国电视剧春华秋实60载 让经典形象照亮现实生活

《士兵突击》剧照《情满珠江》剧照《过把瘾》剧照《渴望》海报《父母爱情》剧照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恰逢中国电视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谨言穿“病号服”秀细腿,马尾辫清新俏皮,网友:心动的感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