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宋慧乔美国酷暑有妙招,网友:心痛宋仲基

2018-08-12 18:08   https://www.yybnet.net/

宋慧乔美国酷暑有妙招,烈日炎炎的午后乔妹还在急匆匆地赶赴一个约定,但是可以看出美乔明显落后于宋欧巴了。乔妹的鞋一箭双雕,虽然坡跟鞋走路有点慢,但是却有着隔离地面高温还有显高的双重作用。网友:心痛宋仲基,吸热的黑裤加上没有防晒装备,我们的宋先生似乎被炎热所包裹。

宋慧乔给人大大咧咧没有拘束的舒适感,在阳光下的乔妹身穿抹胸装搭在岩壁旁边显得很是俏丽多姿。虽然美乔是一个和阳光一样灿烂的丽人,但是加州灼热的阳光晒久了也会影响到皮肤健康的。所以宋欧尼才撑着纸伞、穿着长裙还有坡跟鞋,话说前面开路的宋仲基还可以带出点风顺便抵挡一下前面扑面而来的热浪。

宋慧乔美国加州的伞让人想起宋慧乔和宋仲基倾情出演的韩国水木剧《太阳的后裔》,那时候乔妹也有伞撑着,而我们的宋欧巴则在一边显得有点小尴尬。宋欧尼对着导演笑哈哈的,似乎被此刻的宠溺乐坏了,话说宋先生拿着剧本半遮面的样子真的好绅士。

宋慧乔本身的气质就跟太阳一样温暖舒适,在经过香港机场的时候乔妹选择了一件暖色调的大衣,而里面的搭配则是经典的白衬衫和蓝色牛仔短裤,清新而又不失优雅。宋欧尼巧笑嫣然的脸蛋和手上姹紫嫣红的鲜红一样迷人,中分的刘海和大方的开领都有着别样的风味。

宋慧乔美国酷暑有妙招,乔妹的鞋一箭双雕,网友:心痛宋仲基。宋欧尼不仅穿搭有术而且还是防暑小能手,宋欧巴能娶到这样一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丽人真是一种福分。大热的天看着宋先生汗水流满背部的画面真是让人为他捏一把汗,真想喝一杯冰水凉快凉快。

新闻推荐

靳东新剧将播?男二是“老戏骨”李宗翰,看到女主就知道该剧会火

七月份,靳东的新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杀青,而该剧可能在今年就会播出。靳东自从凭借《伪装者》中明楼一角大火之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慧乔美国酷暑有妙招,网友:心痛宋仲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