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邓伦在《香蜜》中的造型被说丑的看不下去,那是你没有看到这些

2018-08-14 14:55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每天晚上必追的电视剧是《延禧攻略》,每天早上必追的剧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似乎已经成了习惯。你要问为啥?还不是这两部太看好了,那么火的作品谁不会看上两集呢?而相比较于《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不似它那么争斗激烈,前面讲的还只是简单的故事,而作为主演的杨紫和邓伦,两人都是娱乐圈当红明星,喜欢他们的人可有不少,必然追这部剧的人就很多了。

可是在《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之后,有不少人竟然表示邓伦扮演的男主角旭凤太丑了,完全看不下去。小编也是有些不认同这些网友的说法,邓伦在娱乐圈男星中颜值也不算低了,怎么换一个造型就说人家丑了呢?并且邓伦找剧中的演技还不错,与杨紫做搭档也是非常般配,怎么会有人觉得他丑呢?

邓伦丑?小编不这样认为,或许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邓伦的造型有些偏现代了,可是依旧颜值在线,他的一双丹凤眼尤其的好看,出演旭凤真的再合适不过了。还记得第一次被邓伦圈粉还是在《楚乔传》中,他饰演的是大梁太子萧策。本来这部剧的男主林更新和窦骁就足够吸引人的眼球了,可邓伦饰演的萧策出来之后,突然也觉得他与楚乔在一起也是般配的,一身红衣,尤其的美艳。

一直以为邓伦是不好靠近的那一种男星,可他在参加完《爸爸去哪了》之后,再次圈粉无数。作为一个还没有做过爸爸的男星,突然来照看孩子,这画面就足够让人想象了。原本以为邓伦会手足无措,照看不好孩子,可是没想到他的性格那么好,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小山竹,为她吃饭,给她穿衣,为她扎小辫……

还有前段时间刚播出的《一千零一夜》,是邓伦与迪丽热巴一起合作的现代剧,剧情也非常不错。而且在这部剧中,邓伦既有现代装扮,也有古代装扮,都是非常帅气的那一种。迪丽热巴的颜值大家都觉得很高吧,邓伦与她站在一起画面感尤其和谐,完全就是美女与霸道总裁的感觉啊,可以说非常般配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邓伦颜值巅峰在什么时候了?

新闻推荐

腰部IP改编爆款频出,阅文IP为行业发展强势赋能

导读腰部IP具备哪些成就优质改编作品的先天优势?作为国内文学IP的领导者,阅文集团不断释放的这些优质腰部IP,又将给整个行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伦在《香蜜》中的造型被说丑的看不下去,那是你没有看到这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