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天盛长歌》今晚湖南卫视开播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8-14 15:12   https://www.yybnet.net/

古装剧《天盛长歌》于8月14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陈坤、倪妮领衔主演,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张晓晨、梅婷、刘敏涛、海一天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

昨日,官方曝光由李圣杰演唱的该剧插曲《奈何》MV,加上之前相继曝光的人物特辑、制作特辑及“眸绘天光”版海报等物料,都真实记录了团队秉持“求真求新”原则做好剧的点滴历程和最终呈现的震撼乐章,全员沉浸式投入为观众奉上情真、景真、戏真、技新的“新古典主义”大戏。

插曲《奈何》MV中,开头短短40几秒,陈坤把宁弈的“一人千面”——落魄皇子时的孤独,回朝复起后的睿智、意气风发和斗志昂扬及终得所愿却孤独回首处的无边寂寥等诸般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风骨毕现。倪妮在“双面知微(魏知)”间自然切换,女装时翩跹一舞妩媚动人,男装英气勃发气场飒然,女子的灵动、天真和娇媚,男儿的风骨、气概和倔强,诠释得分毫不差。两人间命运纠缠、相爱相别的一幕幕,配合“一别两生宽,再别两生难”的歌词,令人欷歔不已。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陈伟霆背后的男人们终现身,亦苏亦刚声音演绎《襄樊之战》声优剧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配音演员太牛了,简直可以做到拯救一个演员的演技了。演员台词不好的,原声不好的,用上配音之后感觉演技翻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盛长歌》今晚湖南卫视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