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霍建华新剧《如懿传》和于正《延禧攻略》棋逢对手,谁更胜一筹?

2018-08-17 14:20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延播又延播,让观众等的可是焦急万分啊,近日官方终于发出了消息,《如懿传》定档正式敲定,本月20号就与观众见面了。这也是自《延禧攻略》开播以来,第二部清宫大戏,两者棋逢对手,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于正的新剧《延禧攻略》自上线以来一改往日浮夸造型、雷人剧情形象,调整配色,研究服装和配饰,备受观众好评。剧中除了几个大家比较熟识的演员之外,还用了不少新人,阵容也还可以,不管是老戏骨还是新晋小生小花旦都没有让观众失望。

即将上映的新剧《如懿传》又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期待呢?从演员阵容上来看,剧中用的绝大部分演员都是观众熟到不能再熟的艺人,比如老干部霍建华、影后周迅、氧气学霸型女神张钧甯、高级脸辛芷蕾,还有清新佳人董洁等等。《如懿传》中的特别出演也下了一番功夫,随着如懿故事的进行,张丰毅、余少群、吴倩等演技扎实的实力演员将客串该剧。

《延禧攻略》选用的配色主要是暗色系,灰而不脏,看着很是舒服,莫兰迪色系曾经一度登上微博热搜。而《如懿传》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采用的配色比较亮一些,和之前的清宫剧有些接近,人物造型也是中规中矩。

就剧中角色,乾隆皇帝的扮演者也曾在各种论坛引起热议,《延禧攻略》中的爱新觉罗·弘历扮演者聂远先入为主地给观众留下了不浅的印象,花式宠溺和撩璎珞,网友们直呼甜蜜,纷纷竖起“卫龙”CP大旗,又凭其傲娇和打死都不承认我在关心你的小情绪,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大猪蹄子”。

而霍建华给观众的初印象几乎都是仙风道骨的道士或上仙,要么就是严肃认真的老干部形象,因此剧未播的时候就有网友讨论和吐槽霍建华不管演什么都是一个表情,霍建华的乾隆不会比聂远更出彩。

其实,小编也被聂远饰演的弘历圈了粉,他实在撩人,而聂远也透露说自己在拍摄的过程中会加一些小动作进去,诸如摸头啊、抓被子啊此类,他加的这些小动作让人物的肢体动作更加自然,而没有表现出一毫多余。

《如懿传》开播在即,激动之余,希望它也不要让我们期待的心失望。

新闻推荐

金庸诉江南一审获胜 获赔188万元

江南金庸《此间的少年》著名作家金庸诉“同人小说”《此间的少年》作者江南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16日在广州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霍建华新剧《如懿传》和于正《延禧攻略》棋逢对手,谁更胜一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