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延禧攻略》尔晴被明玉毒死,死前道出孩子父亲并非皇帝

2018-08-17 18:11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火热更新中,目前已经更新到50多集了,但是观众对它的热情依旧是有增无减。每天都可以在微博跟朋友圈看到最新的剧情,其中最常见的自然就是坏女人尔晴,几乎是全网都盼着她领饭盒。

不过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傅恒要休了尔晴,尔晴借口孩子是皇帝让他介入傅恒的决定。然而却不料魏璎珞已经在皇后的灵位前等着她了。尔晴也最终承认了自己所做的一切,明玉忍无可忍,为了保护璎珞直接下手毒死了尔晴。

而其实尔晴在临死之前道出了孩子的父亲并非皇帝,而是另有其人。其实大家都知道尔晴为了可以嫁入富察家,陷害了魏璎珞,让自己成功嫁给了傅恒,可惜婚后的尔晴并不得宠,对婢女心狠手辣也让傅恒失去了最后的耐心。

于是不甘心被冷落的尔晴,设计回到了长春宫,在七阿哥白烧死,魏璎珞不在的时候,偷偷潜入喝醉酒的皇帝的卧室,制造了假象美国,最后怀孕了就说这个孩子是皇帝的,最后的导致皇后跳楼,傅恒也被她牵制。

然而最后在临死前,尔晴说出了孩子父亲并非皇帝,而是一直在富察府陪伴在尔晴身边的四少爷,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这个四少爷虽然不是很引人瞩目,但是却一直出现在尔晴的身边,制造跟皇帝有一夜情的假象,无非是想要日后可以利用皇帝。

不得不说尔晴这个女人还真的是坏透了。

新闻推荐

金庸诉江南一审获胜获赔188万元

据新华社广州8月16日电著名作家金庸诉“同人小说”《此间的少年》作者江南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16日在广州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禧攻略》尔晴被明玉毒死,死前道出孩子父亲并非皇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