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璎珞廿八 编剧于正发吴谨言照片为其贺生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8 07:34   https://www.yybnet.net/

现代装的璎珞,认得出吗?

最近你们都在追《延禧攻略》吗?“驯龙高手”魏璎珞从宫女一路逆袭成为皇帝宠妃的宫斗戏是不是看得特别过瘾?

16日,饰演魏璎珞一角的“90后”演员吴谨言28岁了,一组树林写真曝光。照片中的她穿着单肩纯白鱼尾裙,清新透丽的妆容,在阳光下散发出淡雅的气质。

于正当日也在微博上发布生日祝福:“亲爱的吴谨言生日快乐,去年你的生日在拍《延禧攻略》,今年正好赶上《延禧攻略》播出,这是上天赐予你最好的礼物。希望你不忘初心,永远像我看到你的时候一样,做个热爱演戏的戏剧女孩。同时期待你未来的每一部作品都能灿烂如魏璎珞、李皓镧,与众不同,散发独特的魅力!”

(小 河)

■相关链接

经典IP《再创世纪》定档

郭晋安自评神似“魏璎珞”

前日,延续经典IP的新剧《再创世纪》在北京举行了超前看片会,播出了45分钟的精华版,同时宣布该剧定档8月29日,接档《延禧攻略》登录爱奇艺开播。现场,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周柏豪等演员悉数亮相。

作为1999年TVB时装商战电视剧《创世纪》的续篇,《再创世纪》延续前部的同时,讲述了2008年至2018年,香港金融界的十年风云变幻,真实还原了很多社会事件的同时,也把多面的人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剧中,郭晋安饰演的贺天生是一位工作能力极强,却也极度自私的多面人物,他与同样精明强干的妻子章明晞(杨怡 饰)相识于微时,两人在金融界掀起不小的风浪。

现场谈到角色时,郭晋安笑言,这个角色与《延禧攻略》中女主魏璎珞最相像:“我也在追《延禧攻略》!这两个角色都是很有目的的那种人,‘挡我者领盒饭\’,就是这个意思。”

据悉,《再创世纪》将于8月30日起在央八播出。9月10日,TVB将开播该剧。(林 芳)

新闻推荐

霍建华新剧《如懿传》和于正《延禧攻略》棋逢对手,谁更胜一筹?

《如懿传》延播又延播,让观众等的可是焦急万分啊,近日官方终于发出了消息,《如懿传》定档正式敲定,本月20号就与观众见面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璎珞廿八 编剧于正发吴谨言照片为其贺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