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23岁许魏洲首次“触电” 挑战32岁“精英男”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8-19 04:52   https://www.yybnet.net/

《爱情进化论》剧照片方供图

有着内地版《我可能不会爱你》之称的《爱情进化论》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暖心的剧情、戳心的台词、现实感的演绎都让这部戏呈现出与其他爱情剧的不同画风。青年演员许魏洲饰演的丁宇扬近两日终于闪亮登场,剧中饰演的投行精英对阳光帅气的许魏洲来说,颇为考验演技。许魏洲近日参加了东方卫视组织的媒体群访,他坦言丁宇扬是一位“理性大于感性”的完美主义者,而许魏洲则认为自己“感性大于理性”,与丁宇扬完全不同。

对于许魏洲来说,丁宇扬这个角色所带来的最大的挑战是,如何跨越9岁的年龄差,以23岁的年纪演出32岁社会精英的成熟和稳重,许魏洲解释说:“所以在拍摄前期,我们进行了很多场剧本围读,在开拍前先把角色分析透”。为了让丁宇扬这个角色更完整饱满,首先在外形方面,丁宇扬的身份注定他要一直穿着西装,发型精致,“毕竟他是一个企图心很强,目的很明确的人”;其次许魏洲还特别跟在投行工作的朋友请教,试图还原一个投行精英的真实生活状态。

剧中,丁宇扬的成长之路满是鲜花和掌声,毕竟这样一个学习好,成绩棒,善运动,会弹吉他的“全能男神”,无论放在哪个时代,都会是耀眼发光的校园明星。对此许魏洲坦言,和丁宇扬不同的是,他的高中时代很普通,那时候他默默做着喜欢的音乐,“和同学一起组乐队,埋头苦干,并没有如丁宇扬这般桃花不断。”

以歌手身份出道两年后,许魏洲以演员的身份重新出发,对于首次“触电”荧屏,他表示希望借着一部又一部作品的积累,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拓宽自己的戏路。这次与张若昀、张天爱等演员的合作,也令许魏洲感受颇深,他还透露,剧中他和其他演员搭戏的时候,加入了很多即兴的表演,比如与“情敌”张若昀吃辣鸡翅的戏份,就是在两人为了戏剧冲突,临时加的,最后出来的效果却非常不错。

记者张静实习生薛佳宇

新闻推荐

金庸诉江南一审获胜获赔188万元

据新华社广州8月16日电著名作家金庸诉“同人小说”《此间的少年》作者江南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一案16日在广州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3岁许魏洲首次“触电” 挑战32岁“精英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