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皇上算计了所有人,却被高贵妃临死摆一道,天道有轮回

2018-09-14 18:13   https://www.yybnet.net/

越播到后面,如懿传的乾隆皇上越发的不讨喜。

他就像董洁饰演的皇后临死时候说的一样,薄情寡恩。

因为自己的一己私欲,给心心念念想给他生孩子的妃子们吃避孕药。

海兰生子后有了妊娠纹,他就不再喜欢海兰了。

如懿被安吉大师扶了一下,他就怀疑两人有奸情。你忘了曾经说过的你放心吗?

可是这样狡猾的皇上,最后却被临死的高贵妃摆了一道。真是天道有轮回,看它饶过谁。

大家虽然不喜欢高贵妃在剧中三番五次的陷害如懿海兰,但怎么也让大家恨不起来。

大婚第一夜,没有因为王爷不来自己房里过夜而生气,也没有因为手下的双喜说玫嫔长得漂亮而责罚严惩奴婢,在自己的寝宫里偷偷穿漂亮的衣服只因为皇后提倡节俭。前期的高晞月单纯并没有什么心机,偶尔任性矫情也只是为了让皇上多宠爱自己。奈何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深宫里想要得宠就必须主动出击。以前单纯,自信满满的高晞月消失了,变成了任皇后摆布的棋子,成为嘉嫔算计如懿的工具,变成了只为高氏家族荣耀而活的贵妃。

自从如懿回宫,最强后宫三人组大难临头各自飞。贵妃一病不起,当贵妃说出所有事情的始作俑者时,嘉嫔大众给了贵妃一巴掌。这一巴掌打醒了贵妃,也彻底打散了这个相互取暖的小团体。这时候贵妃才明白,从前对皇后的鞍前马后不过是皇后利用她来巩固自己在后宫中的位置的工具,后宫中从来都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久的利益,自己对友情的执念从这一刻也就消失了。

受到接二连三的重创,贵妃都没有倒下,只是没有想到皇上确是最致命的稻草。千算万算万万没有算到最后竟然是自己最信任最爱的枕边人算计了自己。她不后悔自己算计陷害了多少人,后悔的是从踏入王府的那一刻,她注定不能过自己想要的一生,注定一生都在为自己家族荣耀而活,注定得不到帝王一颗完完整整纯粹的心。

“只愿来生嫁给寻常人家,相夫教子”这是她最后的愿望,也是她对帝王爱情的失望,今生断了自己对皇上的爱,也成全了自己。皇上一直算计她,让她不怀孕。

其实,最后她也算计了皇上,把有疥疮污染的垫子给皇上坐。还祈祷要不就把皇上带走,要不就让皇上生病。

虽然看着挺悲凉,但是这么幼稚的算计,也就她能做出来了。

你怎么看?

新闻推荐

太夸张!隋棠穿紧身牛仔裤亮相,小腹平坦6月孕肚完全看不出

艺人隋棠曾经参演过爱情偶像剧《犀利人妻》《面包树上的女人》《撒娇女人最好命》等不少作品。9月11日,她通过社交平台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皇上算计了所有人,却被高贵妃临死摆一道,天道有轮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