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周迅被吐槽演技差?《如懿传》与她搭戏的演员纷纷直言赚大了

2018-09-16 17:30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开播至今,从脸肿到声音难听,周迅面对的质疑越来越多,最近源源不断的有网友开始质疑她的演技。

在《如懿传》最新剧集里,惢心从慎刑司出来,满身是伤、如懿看到立马上前握住她的手,这时周迅眼睛里是闪着泪光的并且在克制情绪。

在后来惢心伤口被掀开表情万分痛苦时……

身旁的宫女泪珠下落,情绪紧张心疼……

而如懿却看似镇定,但其实也很紧张,她的两只手在腿上不停的交叉动作……(可能大家都只注意脸了)。

后来如懿一直握着惢心的手,抚摸她的头不停拍打说好了好了,像哄孩子一般。

之后起身洗手照镜子时,眼神有些黑化(对皇上寒心了)

江与彬在讲述惢心受过的伤时,面色凝重,眼角肌肉抽搐了一下。

李玉听到江与彬的话,一脸震惊和愤怒。

如懿的感觉似乎是在微笑……本宫全都一 一记下了。

由于周迅的表演方式不是外放的,很多网友认为周迅的表演太镇定了,很冷漠。连旁边的小宫女的悲伤都不如,看不懂她的演技。

惢心陪她入冷宫,替她受罪,竟然还不如嘉贵妃与贞淑的感情深,看到贞淑被皇上的人带走,挺着大肚子追出来。

从怒气冲冲质疑到后来被带走后的一脸担心。

因此一些网友开始吐槽周迅饰演的如懿,这般人淡如菊的样子,很讨厌,并认为周迅没get到人设,表演敷衍。

而虽然周迅接演《如懿传》遭受了太多观众的质疑,但参演《如懿传》的一些演员,每每谈起与她的合作,都是感受颇深,且受益良多。

男主角霍建华说,因为有她才有所有人的加入,不管是演技方面还是份量上,她都做了一个大的标杆,一起拍戏九个月自己学到很多东西。

饰演太监李玉的黄宥明,网友一直觉得他身为偶像演太监小配角很不值,但其实一开始黄宥明也是拒绝的。

听到这戏有周迅,立马改变了主意。

并且在受访时表示,和周迅演戏,他能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对方在表演的处理方式上的层次感和张力。

一直被说演技炸裂拿着男二剧本的海兰小天使,也直言与周迅搭戏很幸运,她会把你身体里面对表演的热情激发出来,和她演戏不用传统的方式,然后有时候能出来意想不到的东西。

新人何泓姗因为第一场戏就是要鞭打周迅,特别紧张,还是在周迅的安抚协助下顺利突破了自己。

演高贵妃的童谣谈及与周迅对戏,认为对方特别有灵气,拍戏时感慨她经常有意想不到的处理,眼神戏十分厉害,本来有台词的地方,她放弃了台词用眼神给说了出来。

额,演阿箬的演员谈到周迅,表示是自己特别喜欢的演员,跟她拍戏很舒服,给出来的每一个点都是对的,夜审阿箬的那场戏确实很精彩。

连辛芷蕾气场那么强的演员,遇到周迅都会忘词……

能看出《如懿传》的演员真的全是周迅的迷妹迷弟,觉得与她搭戏学到很多呢,说周迅没演技,真是意外呢。

或许现在太多人觉得演技炸裂=青筋暴起=歇斯底里吧,像周迅的高级表演还真的要细品吧。

新闻推荐

《延禧攻略》:“良心巨制”还是“胡编乱造”?

时下的历史剧之所以鲜有佳作,归根结底,它们大多摒弃了历史思考,只不过是借助历史剧的外壳拍言情剧,在虚构中凌空高蹈。那么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迅被吐槽演技差?《如懿传》与她搭戏的演员纷纷直言赚大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