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舒妃是谁扮演的?如懿传舒妃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2018-09-18 16:49   https://www.yybnet.net/

《延禧攻略》中一开始处处为难魏璎珞的长春宫小宫女明玉,后来和魏璎珞结成了联盟。如今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自杀领了盒饭,魏璎珞为了给娘娘报仇,侍寝成为了皇上的妃嫔。明玉一开始因为讨厌魏璎珞处处为难她而被网友diss,然而后来不断出现的大boss尔晴,娴妃,纯妃等人让观众们觉得像明玉这种单纯的小可爱算是后宫中的清流了吧。

据说后来明玉成为了魏璎珞身边最亲近的人,然而因为体内有针导致命不久矣。最后明玉为了不让心爱的海兰察看着她死去而选择了自杀。很多知道了结局的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明玉小可爱慢点领盒饭,毕竟她是魏璎珞最后的朋友了。而饰演明玉的新人演员姜梓新最初试镜过《如懿传》的舒妃一角,当时三位新人演员一起角逐这个角色,三位的定妆照都各有特色。当时陈昊宇和王鹤润人气都比姜梓新要高,尽管姜梓新版的舒妃眉眼如玉,大气温婉,但最后却败给了长相甜美的陈昊宇,与这个角色失之交臂。

本来《如懿传》被视做《甄嬛传》之后的又一力作,可惜经历了一波三折,反而当时不被看好的《延禧攻略》成了这个夏天最火的电视剧,甚至达到了全民讨论的热度。而当时年仅20岁的姜梓新在落选后也没有气馁,在公开选角中和两万多报名的人一起竞争明玉的角色。后来于正选中了她,理由也非常贴合她演出来的效果:“有满族人的样子,性格又直来直去,非常符合明玉这个角色。”

最近姜梓新在《如懿传》的试镜图被扒了出来,图中试镜舒妃这一角色的她看起来和《延禧攻略》中的明玉完全不一样,看起来十分温婉动人,网友们都惊讶明玉小可爱的颜值还可以这么高。如果当时的姜梓新人气稍高一点的话,相信舒妃这个角色也是她的了。不过陈昊宇也因为出演了《热血高校》而被赞为下一个爆火的小花。

今年26岁的陈昊宇是歌手出身,因为长得可爱而走上了演员的道路。《热血高校》中的陈昊宇穿着校服地清纯模样让网友看到了以前的奶茶妹妹,给她起了小奶茶妹妹的称号。小编觉得她的确长得有点像章泽天,不过更像一个日本女明星绫濑遥。陈昊宇这类清纯型的女星并不多见,李一桐和她风格很像,她已经是虎扑不折不扣的宅男女神了,不知道陈昊宇会不会也变成一代宅男女神呢?

《如懿传》据说会在8月14号以网剧的形式和大家见面。究竟《如懿传》能不能比过《甄嬛传》,成为经典作品,就要看剧中演员的演技和剧情给不给力了。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陈昊宇版的舒妃,这版舒妃被粉丝称为“神仙选角”,陈昊宇版舒妃和当时姜梓新试镜时谁要更美呢?小编打算明天开始两部剧一起追了,你们会追《如懿传》吗?毕竟这部大咖云集的电视剧还是值得一看的。

新闻推荐

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主演都市情感剧开播,新京报专访导演讲述幕后《凉生》演员不试戏,三秒内选出

钟汉良、马天宇和孙怡在该剧中演绎一段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的故事。姜生养的猫咪冬菇。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舒妃是谁扮演的?如懿传舒妃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