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世子是谁演的?如懿传世子演员介绍

2018-09-18 16:49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如懿传》中,嘉嫔喜欢北国世子。那么如懿传北国世子喜欢嘉嫔?嘉嫔计划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在《如懿传》最新的剧情中嘉嫔怀孕之后口口声声称这个孩子不仅是自己的指望,也是世子的指望,因为嘉嫔也是北国宗室是女,而北国为了依附大清而将她献给皇上,所以他们是荣辱与共的。

金玉妍是北国宗室之女,以贵族身份入潜邸,为侍妾格格。貌美如花,善 于保养,为王府容貌姿色第一人。

乾隆早期宠妃,慧贤皇贵妃高曦月排她之次,后期入宫的叶赫那拉意欢与之平分秋色。她穿戴娇俏,伶牙俐齿,深得乾隆宠爱。

金玉妍是金氏贡女,被北国寄予厚望,为母族奉献一生,生养四子。

表面心直口快,不善心计,其实城府极深,野心勃勃,狠决老辣。

如懿屡次受冤,都是她在背后毒辣盘算,却嫁祸皇后富察氏和慧贵妃,她却坐收渔翁之利。

一生钟情北国世子,一心为母族利益谋划,为此不择手段。

在为永珹谋划太子之位时阴谋败露,被皇帝辱骂为贡品后消极厌世。

最后被世子和北国决绝抛弃,含恨而终,绝望自杀。

如懿传嘉嫔结局是什么《如懿传》中金玉妍最后结局自杀而死。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金玉妍是北国金氏贡女,乾隆前期妃嫔,容貌美艳,风骚妩媚,又善保养,生四子。

表面心直口快,不善心计,其实城府极深,野心勃勃,狠决老辣。

如懿屡次受冤,都是她在背后盘算,却嫁祸琅华和晞月,坐收渔翁之利。

一生钟情北国世子,一心为母族利益谋划,为此不择手段。

金玉妍表面心直口快,胆小怕事,实则性格乖戾,满腹心机。

新闻推荐

董子健出席腾讯影业发布会 为新戏健身显成效

董子健西装董子健NI青年召集大使昨日,董子健作为NEXTIDEA青年召集大使受邀出席了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久未公开露面的董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世子是谁演的?如懿传世子演员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