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斗破苍穹好不好看?斗破苍穹电视剧值不值得看?

2018-09-18 16:49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由吴磊主演的《斗破苍穹》正在热播。

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燃系少年萧炎(吴磊饰)连上两场打戏,更是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神器玄重尺和紫云翼。萧炎的感情戏也接连上线,引起网友的强烈期待。

吴磊饰演萧炎

萧炎喜提最强装备 超燃打戏荷尔蒙爆表

本周播出的《斗破苍穹》中,由吴磊饰演的斗者萧炎战胜巨蛇,意外获得来自魂殿的超强武器——玄重尺。经过艰难的负重训练,萧炎成功炼成三套招式并成功营救了被绑架的林修崖。跌宕起伏的打戏可谓点燃战斗高潮,萧炎干脆利落的动作和与对手真枪实弹的精彩过招纷纷让网友感叹“吴磊的打戏赏心悦目!”,从失去自信的废柴少年到目光如火的强大斗者,吴磊用完美贴合角色的演技展现出萧炎的一段心路历程的转变。

对战白山时,萧炎又喜提紫云翼。手提玄重尺,身背双翼,气场沉稳出招自如的萧炎也不免令观众憧憬未来他成为斗帝的样子。吴磊在这一段中的演技同样可圈可点,他的眼神既展现出了主角斗气升阶后的桀骜,又透露着必胜的决心。完美诠释了一个不畏艰辛、不惧挑战、一腔热血闯天下的少年。看到带着紫云翼飞上天的萧炎,多才多艺的网友们根本停不下恶搞的手,决定今年迦南学院维密大秀就是萧炎开场了!

吴磊打戏荷尔蒙爆表

甜蜜感情戏四连暴击 “小猪蹄子”吴磊上线

萧炎一众来到魔兽山脉,挑战试炼之地。与此同时,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感情戏也终于来了!“爱新觉罗·萧炎”接连开启了三段后宫模式。最受网友们关注的莫属“箱中少女”云韵,在山洞中质问萧炎的时候简直分分钟喜塔腊尔晴上身,狰狞的表情被制成各种表情包,获得网友的大量转发。也有人表示:尔晴放过吴磊吧,他还只是个十八岁的孩子啊!在魔兽山中,李沁饰演的小医仙与萧炎初次邂逅,萧言兼具温柔和霸气的“我要你”和“我会娶你”让观众分分钟苏断腿。而在激战魔虫的片段,萧炎更与薰儿妹妹上演“亲密地咚”,没有恋爱经验的萧炎面对薰儿手无足措的样子也让观众感受到少年懵懂感情的美好。随着互动剧情粉红度上升,有网友调侃三石弟弟“梦想中的感情戏终于来了,不容易啊”更有网友称”对着尔晴都能这么温柔,萧炎的男友力也是没sei了”。

新闻推荐

导演郭靖宇炮轰行业造假播前先交7200万“保护费”收视率全靠买?

近日,执导《铁梨花》《勇敢的心》以及最近播出的《娘道》的导演郭靖宇在某大学演讲时公开向国内收视率造假宣战,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斗破苍穹好不好看?斗破苍穹电视剧值不值得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