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香蜜》原著作者是谁?《香蜜》原著作者说了什么?

2018-09-18 16:49   https://www.yybnet.net/

《香蜜》原著作者谈选角:完美符合我的预期《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原著作者表示:“从现在的呈现效果来看,选角真的完美符合我的预期”。旭凤和锦觅旭凤和锦觅润玉润玉

作为一部大IP作品,《香蜜沉沉烬如霜》项目自启动之初,选角工作就备受各方关注。而当杨紫[微博]、邓伦领衔的演员阵容公布之后,原著粉中欢呼雀跃者有之,直言批评者有之,左右观望者亦有之。不过,随着近期江苏卫视《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热播,所有的质疑几乎在一夜之间转化为了赞美,观众纷纷表示主演恰如其分的表现完美还原了自己心目中的“香蜜世界”。

那么,作为《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原著作者,“电线”本人对演员的表现会打几分呢?在电线的长微博中,她表示,所有演员都全力以赴地为这部剧贡献了自己最棒的演技,“从现在的呈现效果来看,选角真的完美符合我的预期”。

“电线”表示,在剧中所有人设中,自己原本最担心的是杨紫对锦觅的演绎。因为,锦觅前后期情感冲突非常大,前期活泼可爱,后期无情甚至冷血,这种“反差萌”把握起来非常不容易。尤其是当她将殒丹吐出,情感一下子集中大爆发,这也对杨紫的表演提出了更高的挑战。

不过很快,杨紫就用自己出色的表演打消了“电线”的疑虑。“多一分显得造作,少一分显得无感,杨紫真的是用灵魂实力演绎了锦觅这个人物。”“电线”称赞道。“电线”还透露,整部剧拍摄下来,杨紫是跟自己沟通最多的演员,“我所有给她的关于锦觅的性格矛盾和人设要点,杨紫都会采纳并且以她专业的表演诠释出来。她对剧情还经常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她也会提出很棒的想法和建议,不愧是戏骨杨老师!”微博长文中,“电线”总是会亲切地称呼杨紫为“紫妹”,足以见得两人在工作中积累下的深厚感情。

而对于男主邓伦,“电线”同样不吝赞美之词,她用一句话评价了邓伦的表演:“他是那种平时看起来不怎么用功,但是一上场就全面开挂轻松拿下满分的天赋型演员。”“电线”透露,日常相处下来,她发现其实邓伦本人性格里有很多与旭凤的相似之处:纯粹、单纯、可爱、偶尔带点小撒娇。略微的本色出演加上超乎寻常的天赋,让邓伦在驾驭旭凤的时候显得游刃有余,也让观众成功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至于罗云熙,“电线”坦言实在是个“意外惊喜”。“电线”表示,罗云熙对待润玉这个角色非常认真,演技也超级棒,是自己之前未曾想到的。而且,罗云熙本人也是谦谦君子一枚,“有时候跟他交谈就像在和书里的润玉本人交流一样。”不过,“电线”强调,虽然二人在性格上有共通之处,但是罗云熙本来一点也不腹黑,“不仅不腹黑,其实还是个二次元游戏boy呢,非常可爱!”

而对于剧中其他演员,“电线”表示其实自己私下里接触不多,但从目前剧集的播出效果来看,自己非常满意每一位演员的表现,也感谢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每一个人都为香蜜倾尽所有,这真的是一个哆啦a梦式圆梦团队,你值得拥有!”“电线”感叹道。

[page]究竟《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演员将有怎样突破性的表现,锁定江苏卫视每晚19:30幸福剧场《香蜜沉沉烬如霜》吧!

新闻推荐

郭靖宇怒揭收视造假黑幕 广电总局:已采取措施

9月15日,导演郭靖宇实名举报电视剧《娘道》遭遇操纵收视率黑幕,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仅王长田、陈思诚等业内人士声援,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蜜》原著作者是谁?《香蜜》原著作者说了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