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天坑鹰猎好不好看?天坑鹰猎内容是什么?

2018-09-18 16:49   https://www.yybnet.net/

改编自天下霸唱原著,高铭谦担纲制片人,成志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蒋依依、叶筱玮、郑好、刘佩琦、吴越等主演的正能量冒险剧《天坑鹰猎》正在热播。今日,毛不易、徐佳瑩温暖合唱的片尾曲《一江水》正式上线,追剧的天坑小姐姐们却收到了来自香蜜女孩的警告,“请小心毛不易的悲伤歌声一响起,就是开虐的时刻”,令剧迷纷纷求轻虐,尤其青瓜女孩更是担忧听到毛不易的虐心情歌,是否意味着青瓜CP要凉凉。

经典名曲焕发新生 毛不易歌声成虐心预警

《天坑鹰猎》片尾曲《一江水》改编自“西北歌王”王洛宾的经典名曲,此番上线的版本由创作才子毛不易和金曲歌后徐佳瑩合唱。与自己心目中“非常想合作的歌手”徐佳瑩首度联手,让毛不易达成了“迷弟”心愿。经典佳作也焕发新生,悠扬怅惘的曲调与惊险刺激的天坑探险形成反差,毛不易带着故事性与磁性的声音,配合徐佳瑩的空灵和忧伤,展现着探险团的友谊与在萌芽中的单纯情感。

但《天坑鹰猎》的剧迷们却被香蜜女孩提醒要小心,因为此前《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时,只要毛不易在剧中演唱的主题曲出现的时间点,剧情就是虐死人不偿命的走向。杨紫更是曾调皮喊话毛不易:“求求你,别唱了!”对此,天坑小姐姐们纷纷表示,“害怕,目测毛不易的歌声一出,就是有人要受伤了”。[page]

青瓜CP或被虐 毛不易徐佳瑩神仙嗓音获赞

片尾曲中的歌词也画面感十足,寒鸦独立江边、寒风吹皱江水,令人瞬间被孤寂与落寞的情绪感染。浩浩荡荡的江水相隔的,似乎是相爱之人无法跨越的鸿沟。这也引发观众对剧中男女主角张保庆和菜瓜情感线走向或许是bad ending的猜测,热衷于嗑糖、拒绝虐心的青瓜女孩们亦是忧心忡忡,希望毛不易放青瓜CP一马,“只求青瓜CP好好的”。

新闻推荐

郭靖宇实名举报收视造假黑幕广电总局表态支持

本报特稿9月15日,导演郭靖宇实名举报电视剧《娘道》遭遇操纵收视率黑幕,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仅王长田、陆川、陈思诚等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坑鹰猎好不好看?天坑鹰猎内容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