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太后连失三颗棋子,明知炩妃害死舒妃十阿哥却仍将炩妃收为己用

2018-09-21 11:13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已经播出大半,也终于看清这部剧与《延禧攻略》的不同,《延禧攻略》讲述宫女魏璎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把儿子成功送上皇帝之位,谁都不是魏璎珞的对手,谁跟魏璎珞为敌,魏璎珞都能轻松战无不胜。但《如懿传》不同,《如懿传》中的女人们,不管是如懿还是炩妃,都不过是一个个悲哀的女人而已。

太后也就是《甄嬛传》中的甄嬛,从一开始就斗过皇后宜修,成为乾隆登基后的太后。因为乾隆并不是自己亲生的儿子,所以从一开始,太后便在皇上身边明里暗里布下三个耳目,不起眼的庆嫔还被玫嫔害得不能生育,玫嫔被皇上揭穿是太后的耳目之后,皇上便命令她害得太后另一个耳目庆嫔不能生育。

玫嫔承认是自己害了庆嫔之后,便被皇上处死,正如所说的一样,玫嫔一生都在为他人做嫁衣,成为别人利用的工具,从一开始找错仇人如懿,再到阿箬,再到富察皇后,她到死都不知道究竟是谁害了她的孩子。

舒妃是太后献给皇上的人,皇上为了避免舒妃怀孕,让她一直喝着避子汤,没想到舒妃停药之后便怀孕了,生下孩子也被皇上疑心送到外面抚养,无奈十阿哥体弱早夭,皇上还是不愿意让舒妃跟孩子见面,舒妃无奈绝望自焚。

庆嫔不能生子,玫嫔和舒妃相继离世,太后连连失去三颗棋子,太后作为上一届的冠军,自然不能在皇上身边没有耳目,于是太后找来炩妃问责,舒妃的死跟炩妃脱不了干系,太后一来找炩妃问清楚,看她的态度,二来为自己找到新的棋子。

炩妃不承认是自己间接害死了舒妃,于是太后一桩桩,一件件的让炩妃心服口服,太后说:舒妃临死之前,问起坐胎药一事,这件事只有皇帝,齐汝,太后知晓,而炩妃偷了方子开了药,后来自己却停了药,所以炩妃是一定知晓的,舒妃丧子之痛,再加上炩妃火上浇油,直接让舒妃伤心,发狂致死。

太后经历了几十年的后宫争斗,如果没有真凭实据,是不会把炩妃找来的,太后握有炩妃的证据,不难让炩妃不乖乖听自己的话,自然是有法子收拾她,炩妃看到证据,一脸生无可恋。太后布下的几颗棋子失去的差不多了,必须将炩妃收为己用。

太后看惯了后宫风雨,她深谙后宫的明争暗斗,想要坐稳太后之位,同时保住自己两个女儿,她必须时时刻刻为自己打算。《如懿传》里的女人们,结局一个比一个悲惨,只有太后运筹帷幄,将两个女儿接到膝下,安享晚年。

新闻推荐

爱情公寓5光谷会在吗?爱情公寓5电视剧光谷呢?

根据广电总局8月电视剧备案显示,《爱情公寓5》已正式备案,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预计于明年3月开拍,共36集。剧情讲述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后连失三颗棋子,明知炩妃害死舒妃十阿哥却仍将炩妃收为己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