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喜得嫡子,明明剧情渐入佳境,为何这版乾隆就是让人爱不起来

2018-09-21 12:15   https://www.yybnet.net/

追了这么久的《如懿传》,终于等到如懿生孩子啦!在最新的两集剧情中,如懿发现皇上最近封了许多答应、常在,召幸的次数也比从前多了,开始担心皇上的身体。随后纯妃来拜见如懿,提起皇上近些日子身子不济,半夜气喘身子发虚,喝了太医院开的补药也无济于事。如懿也不知道皇上到底喝了什么补药,作为皇后她只能答应会好好规劝皇上。看到这里瓜妹就有点不爽了,乾隆怎么肥四!不是说爱如懿吗!明明身体不好还整天就是封妃子,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另一边,皇上也察觉自己精神不济,看奏折都看不进去,责怪江太医开的补药无用。江太医心里也是冤枉,自己为龙体考虑,用药不敢激进,也不敢急于求成,只需慢慢进补便可。这时候皇上突然想起之前先帝曾经用鹿血兑酒服用,想要效仿先帝。可江太医却说:“鹿血确实是大补之物,强精益血,和酒之后药力更加,可药性太猛,于圣体不加。”一番言论令皇上对江太医的不满更甚了。

没想到此番对话被一个小太监听到了,传到了魏嬿婉的耳里。嬿婉为了固宠怀龙嗣,悄悄为皇上准备了鹿血酒,把皇上引到了永寿宫。此番心机被如懿知道了,立马就赶到了永寿宫询问皇上在哪。可嬿婉称皇上酒醉,已经睡下,让如懿气愤不已。皇上整日饮酒保身,不顾朝政,还一直宠幸别的人,我要是如懿也要被气死了!皇上看到来问罪的如懿很不开心,打翻了如懿端着的醒酒汤不说,还罚跪!

帮魏嬿婉说话也就罢了,还欺负如懿,这就有点过分了!明明人家是为你好,你还不领情!如懿久跪后感到头晕目眩,这才得知已怀有身孕,这才灭了事端。

其实吧,霍建华这版的乾隆一直被网友称为是“史上最帅乾隆”,和之前的张国立老师,张铁林老师,还有聂远相比,颜值确实更胜一筹。只是这个剧情,皇上也太花心了,见一个爱一个,吃着碗里的还瞧着锅里的……着实让人喜欢不起来啊!你们觉得呢?

文/瓜妹(转载请注明娱乐吃瓜妹原创,文中图片均来源于网络,若喜欢,记得关注哦!)

新闻推荐

延禧攻略的﹃吸粉攻略﹄

《延禧攻略》海报。本文图片由爱奇艺提供《延禧攻略》剧照。破百亿爆款的背后推手揭秘——□本报记者文莎《延禧攻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喜得嫡子,明明剧情渐入佳境,为何这版乾隆就是让人爱不起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