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天盛长歌结局如何虐心?陈坤获封“BE大魔王”?

2018-09-21 12:27   https://www.yybnet.net/

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已于近日播出大结局。收官当日,剧集在豆瓣的评分也达到了8.0,成为了暑期黄金档的高口碑之作。

剧集的结尾女主角凤知微选择终结自己的生命,以成全男主角宁弈的称王之路,也结束了两个人之间无法调和的深情虐恋。结局一播出,便让屏幕前的“妙人儿CP”粉大呼:伤透了心。这对曾经那么甜蜜的剧中情侣,最终还是逃不过家仇国恨的阻隔。“天盛长歌 结局”也因为超高虐心指数,成功冲上当晚微博热搜榜。

有网友也发现,男主角宁弈的饰演者陈坤,过往主演的电视剧最后大多都会以BE(Bad Ending)收场:《像雾像雨又像风》中,主要角色基本全灭;《金粉世家》中,男女主角天各一方;《风雨西关中》,男主灭;《新不了情》中,女主灭;《故梦》中,漂泊异乡;今年早些时候播出的《脱身》中,男女主角也是分隔两地;再加上《天盛长歌》中,男女主角最后阴阳两隔……

令人心痛的结局比比皆是,有博主总结打趣道:“十部剧八部BE,陈坤应该是线上演员中BE产量和比例最高的演员了吧,‘BE大魔王’的称号当之无愧。”

新闻推荐

延禧攻略的﹃吸粉攻略﹄

《延禧攻略》海报。本文图片由爱奇艺提供《延禧攻略》剧照。破百亿爆款的背后推手揭秘——□本报记者文莎《延禧攻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盛长歌结局如何虐心?陈坤获封“BE大魔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