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18岁胡先煦高调示爱18岁女友,满脸胶原蛋白,比关晓彤还美

2018-09-25 20:36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00后们也开始恋爱了,在《如懿传》中饰演四阿哥的胡先煦也要恋爱,想想他还是《小别离》里的熊孩子,怎么没多久的时间,小毛孩就恋爱了。胡先煦是2000年出生,也才刚刚是18岁的大一新生。

一开始,胡先煦被拍到跟小女友现身海洋馆的照片,胡先煦在《我就是演员》时还说没有恋爱……说来也是,《我就是演员》应该是几个月前录制的,那时候的胡先煦大学还没开学,也有可能没有跟小女友认识。

胡先煦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暗示过,非常的想谈一场校园恋爱,别人可能不会说没想过这方面的事,但自己就是非常的坦诚,跟别人不一样,非常高调表示自己想谈恋爱。

9月25日,胡先煦恋情被拍之后,胡先煦本人直接高调表白女友,说了一通之后,最后表白女友:我都很喜欢,并手动@女友,女友也高调做出了回应:校园的落叶,和每一天你的笑脸,我都很喜欢。

原来两人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那就说通了,或许在《我就是演员》时,胡先煦还不认识现在的女友,两人开学之后,都是同一个班的,胡先煦之前说的校园恋情,原来就开始实现了。

这位女生跟胡先煦一样,两人都是标准的00后,胡先煦眼光真是贼,就这颜值,简直比北电的关晓彤还要美上几分,毕竟是年轻,满满的胶原蛋白,胡先煦的校园恋情开始了。

身处高颜值的娱乐圈,这样年轻的恋情能够走到哪一天,谁又能知道呢?两人颜值都这么高,青涩的恋情萌芽,不过胡先煦刚恋爱被拍到,毫不掩饰自己的大方公布新女友,确实让人刮不相看,毕竟不藏着掖着,还挺有男人范儿,你说呢?

新闻推荐

橙红年代叶祖新为戏挨打 陈伟霆为其心疼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中。在最新的剧集中,叶祖新饰演的贝小帅被诱惑欠下巨款,为不连累父母想要自杀却被及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8岁胡先煦高调示爱18岁女友,满脸胶原蛋白,比关晓彤还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