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胡先煦女友私照曝光:星二代,外表清纯可爱,颜值不输当红女星!

2018-09-25 22:02   https://www.yybnet.net/

胡先煦童星出道,演过热播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萧元时,也演过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如懿传》,在剧中饰演爱新觉罗·永珹,颇受大家喜欢。今年,18岁的胡先煦以专业第三名的成绩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并于8月30日到学校报到,参加了学校军训,而且与胡先煦一起考入中央戏剧学院的还有易烊千玺,李兰迪等人。

十八岁是青春恋爱季,也是爱情萌动季,对于向往爱情的胡先煦来说也是一样,不久前其在入学接受采访时谈到:“最近突然喜欢看爱情片了,我也不知道为啥,可能是年纪到了吧”

当记者问胡先煦在大学有什么计划时,胡先煦说:“有,交几个特别好的朋友 ,好好谈一场恋爱,然后把他们的知识都搞到手”。

可见,胡先煦内心一直向往着一段美好的爱情,想要恋爱了,轰轰烈烈的谈一场恋爱。

这不,刚刚迈入大一生活的胡先煦说到做到,昨日其就带女友现身海洋馆被网友偶遇,两人手拉手,很是甜蜜,一时间热议不断。

面对网友的爆料与热议,9月25日下午,胡先煦大方公开承认了恋情,其在微博中写道:“北京的秋天 昨天的动物园 老师布置的作业 我都很喜欢 ”,还不忘艾特女友。

就连一起在中戏的李兰迪都发微博送祝福,李兰迪写道:“祝福祝福”,还配了胡先煦采访时的图,内容是:“交几个特别好的朋友 ,好好谈一场恋爱”。

刁卓回应道:“校园的落叶 和每一天你的笑脸 我都很喜欢”,正式公开恋情

随着胡先煦的恋情曝光,其女友也随之被扒出,据悉胡先煦女友叫刁卓,也是18岁,与胡先煦是中戏大学同学。

刁卓长相甜美可爱,颜值不输当红女星,非常漂亮,完全可以出道。纵观刁卓微博,有不少个人美照,双眼皮,大眼睛,水灵灵,让人怜爱。

刁卓也并非普通人,从刁卓的微博中能够发现,其也算是星二代,爸爸叫刁海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3班,毕业后留校深造,成为戏剧戏曲学博士,曾在母校担任表演系老师,演过《士兵突击》中的拓永刚,也演过《我的团长我的团》,剧中饰演邢九鸿,但是不幸的是去年12月9日,刁海明因长期患病导致心力衰竭,抢救无效离世,享年45岁 。

刁海明的离开对女儿刁卓无疑就像天塌了一样,原本圣诞节给爸爸准备礼物,不得不提前许多,让人看后有些难过,相信刁海明也一定非常喜欢。

刁海明的离去,让刁卓变变得成熟和坚强起来,其微博网名原来叫:“A—请叫我超人阿刁”,寓意自家是超人,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表现的特别坚强。该网名一直延续到其上大学之前。

考上中央戏剧学院,对于刁卓来说或许是人生一个新的开始,想要与过去做个告别,其也将网名该成:“DZ啊啊啊”。

如今,刁卓爸爸虽然不在了,但胡先煦的出现让其人生中又有一个男人,一个能够为其撑起一片的人,为其遮风挡雨,祝他们幸福。

新闻推荐

许凯回应机场臭脸说了什么 许凯回应机场臭脸是怎么回事

据台媒,“傅恒”许凯近日飞抵香港,面对接机粉丝时不发一语,也不收礼物,被指“态度轻佻”,24日,他回应表示可能给大家造成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先煦女友私照曝光:星二代,外表清纯可爱,颜值不输当红女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