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烁巴厘岛大婚,女儿小汤圆超萌,伴郎王凯帅气抢镜

2018-09-26 01:03   https://www.yybnet.net/

9月25日是我们人见人爱的小包总杨烁在巴厘岛大喜的日子,尽管已经领结婚证多年,但这还是第一次结婚,氛围非常浪漫也非常的美好。

杨烁的工作室就晒出了一波婚礼仪式进行前的大片,让我们一睹为快吧!工作室先是晒出了一大早起床之后,夫妻俩做造型的画面,并配文:绾一缕青丝,描一抹红唇,你是他最帅的新郎,你是她最美的新娘,幸福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工作人员在给杨烁做头发,小包总笑得像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露出了甜甜的酒窝。

不知道第一次结婚,会不会很紧张呢!

杨烁拿着杯子,站在阳台上品酒。没有剃掉的胡子显得他多了几分男人味。

皱眉的侧颜可以说很帅气了,一看就是一个非常有生活品质的男人。这气质真的很适合演“小包总”这样有学识的有钱人。

另外一边,王黎雯也在梳理头发。新娘的皮肤很白,口红就显得更鲜艳动人了,又黑又密的长发披散在肩膀上,美不胜收。

虽然王黎雯保养得是很不错,但还是能看出来已不再是20几岁的少女,而是30几岁的少妇,而且是那种优雅的贵妇,有着很好的家教,同样也有着对生活品质的高追求。

当年《快乐星球》里的欧阳老师越来越有女人味!

新娘和伴娘们都穿上了统一的睡衣,站在一排,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后工作室又晒出了新郎接亲的画面。

杨烁拿着四把扇子,每一把扇子上都有一个字,分别是“英俊潇洒”。杨烁戴着黑色墨镜,眉毛上挑,像是来撩妹的公子哥,额头上的抬头纹十分抢镜。

这次准备摆拍的扇子还真不少。四位兄弟团各拿一把,组成了四大才子,所以杨烁是什么呢?之所以舟舟不敢说这四位是伴郎,是因为董子健同学不是结婚了,女儿都生了吗?是不是没有办婚礼,就依然可以做伴郎?

第二位则是大家期待了很久的王凯,王凯和杨烁在《欢乐颂》里一起拍过戏,虽然在戏里交集不是很多,但是估计在戏外交情很不错。再旁边那位则是萧敬腾,话说杨烁和萧敬腾为什么会认识?拿着“子”的小哥哥是徐正溪,可能说徐正溪你不知道是谁,但是说到《独孤天下》的背锅侠宇文护你可能就恍然大悟了!

杨烁和四位伴郎团往空中扔红包,网友笑称:莫名觉得喜感!

婚礼上还有我们的小可爱汤圆现身。杨烁和老婆王黎雯育有一子一女,小汤圆天生有着一头卷发,睫毛浓密,脸上还有婴儿肥,嘟着嘴跟妈妈玩亲亲,再加上这一身粉色的衣服,也太可爱了吧!

请问小汤圆,参加自己爸爸妈妈的婚礼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杨烁还单膝跪地给老婆鲜花,估计还喊了“嫁给我吧”。虽然孩子都已经生了,但是仪式感还是要有的嘛!

新郎新娘,伴娘团和兄弟团一起拍大合照,场面十分热闹,也十分温馨!期待下一波婚礼仪式上的大片哦!

新闻推荐

18岁胡先煦高调示爱18岁女友,满脸胶原蛋白,比关晓彤还美

娱乐圈00后们也开始恋爱了,在《如懿传》中饰演四阿哥的胡先煦也要恋爱,想想他还是《小别离》里的熊孩子,怎么没多久的时间,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烁巴厘岛大婚,女儿小汤圆超萌,伴郎王凯帅气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