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紫邓伦好朋友关系破裂?是因为CP粉避嫌吗?

2018-09-26 14:37   https://www.yybnet.net/

载!

前段时间《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播,让杨紫和邓伦有了不少CP粉。不少网友非常喜欢杨紫和邓伦在这部剧中的表现,网上有消息称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这部剧还是杨紫推荐邓伦去演的,最后的结果很不错。不过,因为剧的热播,两人的烦恼也随之而来了,毕竟两人CP粉的战斗力太强大了,正好两人都是单身,所以特别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

不过,两人在一起明显是不可能的。首先两人是多年的好朋友,一时间完成关系上的转变还是比较困难的。再者杨紫刚刚经历情伤,是不可能马上再谈一段感情的,谁知道会不会说成早已劈腿。第三就是邓伦现在忙于事业,他本人及经纪公司都不准备谈恋爱,所以CP粉们也只有抱着剧自己给自己找安慰了。

不过,CP粉的威力还是影响到了两人的事业的。之前,邓伦方面就已经强调过和杨紫只是好朋友,可惜CP粉们不愿相信。当然,中间还有唯粉们的各种胡搅蛮缠,杨紫和邓伦的某些粉丝也十分敌对,什么没有杨紫的话谁知道邓伦,什么杨紫是在蹭邓伦热度了。娱乐圈的友情就是这样,总会被粉丝过度解读,一不小心就互相伤害了。

前段时间,邓伦刚刚开通了ins号。这个号的开通也是充满波折的,毕竟陈小春都被假号给骗了还上了热搜,邓伦再不开通就说不过去了。邓伦开通ins号之后,杨紫就关注了,结果邓伦迟迟没有回关,杨紫就又取消关注了,然后被粉丝们拿出来说事了。

其实杨紫的这一行为也有点微妙,毕竟邓伦一时不回关也是有可能的,毕竟像这种账号一般明星本人都不会打理的,都是交给工作人员。杨紫可以一直关注着,等待邓伦看到后回关。也有消息说,杨紫其实是因为被骂才取关的。其实两人都没错,粉丝们还是不要为此争吵了,大家还是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吧。

新闻推荐

橙红年代光子杀死了未来岳父?背后怎么回事揭秘?

刚看到这个名字:橙红时代的时候,还以为这是一部抗战剧类型的,本来差点就放弃了。可点进去看了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邓伦好朋友关系破裂?是因为CP粉避嫌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