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秀波正面回应了!涉及金钱利益,幕后黑手做局细思极恐

2018-09-29 22:09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金九银十,从来不让人失望。

中秋节吴秀波疑似陷入桃色绯闻,女演员公布的地下恋情,直接让吴秀波人设崩塌!

接着,吴秀波又卷入了经济纠纷,绯闻先行,经济案件跟进,时间点掐得太巧合了,不免让人产生疑惑——这一系列事,是不是有人在推波助澜?

利益,才是一切的根源。

总结一下吴秀波回应的要点,共有八条,核心是:《司马懿》钱赚多了有人眼红。

1、吴秀波想拍司马懿,拉了华利文化,东阳盟将威一起投资。

2、三方为了这个戏专门成立了不二文化公司,华利文化原副总张坚来当不二的法人。

3、拍到一半超支了,华利文化怕亏本想退出,然后决定把股份都卖给不二文化,就是吴秀波和东阳接盘了。

4、这个退出的协议是张坚和华利文化签的。

5、《司马懿》赚大钱了。

6、华利文化表示,退出协议不算数,当初盖的是假公章,法律上不承认,因此对可以照样分走50%的钱。

如果以上事实是真的,资本间的运作水实在是深,一环连一环,堪比影视大片。

以绯闻为爆点,中秋节各路公关公司、媒体都放假的时候,给吃瓜群众投喂八卦,事件一出立刻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没什么比已婚娱乐圈人士,地下恋情更吸引眼球的事了。

更何况吴秀波此前可以是中老年妇女的男神。

吴秀波推荐《司马懿》时说:

“一年的拍摄,是我们的苦心,戏里的一言一话,是我们的匠心,每天坚持对自己的要求,是我们的真心,因为有驻足观看的人,所以就做全心全意的戏,军师联盟品味所有的缘分,感恩所有的成全。”

投资方撤资,扛下所有压力,他却在感恩所有成全。

绯闻的事情,真的假不了,假的也成不了真,对于这一点,吃过群众会密切关注后续。

不过也记住一句话,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当初潘粤明和董洁离婚时,潘粤明赌博被有心人抓住把柄,导致他从人气小生人设崩塌,但后续董洁和王大治被拍到拥吻照片事件反转,周杰因为《还珠格格》跟林心如拍的吻戏,荧幕形象也大受影响。

如果这次的事件,真是有第三方黑幕在引导舆论,想想也是细思极恐。

新闻推荐

金鹰节嘉宾名单公布,看海报C位,就能看出湖南卫视更重视谁了

大家期待了很久的金鹰电视艺术节,终于就快要和大家见面了。此次的金鹰节,当然还是湖南卫视承办,是的,是承办。因为这个艺术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秀波正面回应了!涉及金钱利益,幕后黑手做局细思极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