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出游“不惜金”,跟团更实惠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9-30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伟栋 见习记者 刘菲

受机票和酒店国庆涨价影响,十一旅游成本相比淡季有较大提升,但旅游经费增长丝毫没有阻挡“驴友”的步伐。此外,国庆出游游客年龄分布中,80后、90后仍然是出游主力军。

市民王先生说,他和两个朋友要去横店影视城四日游,线路里可以看延禧攻略、如懿传的拍摄地,报名费一人980元,再买些纪念品,平均下来一人1500到2000元。

据了解,十一有出游计划的市民跟团游的消费意愿比自由行更高。“十一还是报团比较实惠,尤其是假期长想去比较远的地方,车票、机票紧张,景区宾馆也涨价,十一这种旅游高峰还是跟团更方便安全。”市民王女士说。

从出游人群来看,今年国庆出游订单中,一大一小、两大一小成主流,其中,迪士尼乐园、长隆欢乐世界、海昌极地海洋馆等受亲子家庭游客的青睐。

新闻推荐

《你迟到的许多年》燃情开播 猝不及防迷上父母辈的热血青春

安利一部昨天刚开播的热血品质大剧:《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和殷桃主演,讲述了时代浪潮下,一群普通年轻人书写的燃情奋斗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出游“不惜金”,跟团更实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