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延禧攻略》男主许凯文化低?写三个字错俩!

2018-10-09 19:56   https://www.yybnet.net/

在《延禧攻略》里饰演男主角的许凯最近的热度可是居高不下啊,之前因为许凯在微博上晒出的视频里有女生尖叫声上了热搜,粉丝们都询问那个女人是谁?使得许凯不得不出来回应视频中的声音其实是一同打篮球的队友。

本来想打造一个热爱运动的人设,却被粉丝误以为有女友了,你们说许凯亏不亏?其实,许凯的“光荣事迹”还不止这一件,近日,许凯又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一位id名叫麻辣烫粉丝晒出了自己问许凯要的to签。

图片中,总共三个字的麻辣烫,许凯就只会写一个“麻”字,可以看出许凯很努力的在想“辣”字怎么写,提笔好几次,来来回回比划,还是没写出来,“烫”还只写了上面的一半“汤”,不得不说,写这三个字真的是太为难许凯了。

因此许多网友调侃道:现在演员的的门槛都这么低了吗?“麻辣烫”三个字都不会写,连小学生的水平都不如,嘲笑许凯文化低。刚刚许凯专门发微博罚自己抄了好多遍“麻辣烫”三个字,算是向大家反思自己了,知错就改的态度还算不错。

不过说实话,现在的我们经常使用手机电脑,不拿笔了,突然提笔忘字应该是可以理解的吧?对此,你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橙红年代阿瑟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橙红年代阿瑟扮演者介绍?

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当中。小编最近粉上了阿瑟小可爱,虽然傻傻的,可他也单纯地记得别人对他的好,阿瑟真情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延禧攻略》男主许凯文化低?写三个字错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