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永琪病发身亡,关于田芸角的两件事,他到死都不知道

2018-10-10 18:10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永琪病发身亡,关于田芸角的两件事,他到死都不知道

文|

《如懿传》正在热播,在最新的预告中,永琪已经病发,在临死前还恳求皇上谅解如懿,怀念在如懿身边的日子,看来是后悔了,对自己误会如懿感到愧疚,其实永琪对如懿还是不错的,如果没有田芸角的挑唆,如懿和永琪的关系会很好,田芸角一直劝永琪明哲保身,永琪最开始是拒绝的,只是后来听的多了,就没立场了。

如何看出永琪是爱皇额娘的,在如懿和凌云彻被传有私情的时候,永琪坚决不相信,连永璂都怀疑的时候,永琪还是相信如懿,虽然不经常去看如懿,但东西每次都送到,只是后来因为误会,因为自己不甘为臣,所以就和如懿疏远了。

永琪在自己要死的时候,已经醒悟,但关于田芸角的事情,永琪到死都不知道,一共有两件,第一件就是她并不叫胡芸角,她叫田芸角,为了接近永琪,特意改了名字,永琪已经没有办法知道了,还有一件事,就是田芸角做的坏事,是她给永琪的伤口下药,让永琪病发不治身亡,在田芸角死之前,还诬陷了如懿一次,明明永琪已经跟皇上求情了,结果被田芸角的诬陷毁于一旦,皇上再次怪罪如懿。

本来田芸角不想害死永琪,可炩妃的挑唆,让田芸角照做了,所以永琪是死得最冤的那个,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被田芸角害死的,还以为是自己讳疾忌医,耽误了病情才死的,也是挺可怜的,明明永琪在众皇子中是最优秀的那个,结果天妒英才,让永琪英年早逝。

新闻推荐

电视剧的吐血片段原来是口红化了?网友:套路很深啊

电视剧的吐血片段原来是口红化了?网友:套路很深啊!要说到电影电视剧的穿帮镜头,相信很多观众都能如数家珍般的给你说上个三天...

相关新闻:
满天都是小星星2018-10-10 07:38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永琪病发身亡,关于田芸角的两件事,他到死都不知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