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黄轩:演完后留下后遗症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0-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由黄轩、杨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将于明起开播。该剧讲述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 饰)在强敌环伺的商业环境中,凭借一款名为“魔晶”的手机软件,掀起移动互联网革命的故事。日前,在东方卫视的开播发布会上,众主创们掀开国产首部互联网创业题材剧的神秘面纱。

预告片中,黄轩饰演的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那句“我这个人就是不想被圈养”也向大家昭示了郭鑫年不走寻常路、敢于挑战新鲜事物的性格特征。由杨颖饰演的那蓝,是当今都市白领女性的缩影,她事业有成、独立自主、内外兼修,在郭鑫年的创业路上始终扮演指路明灯的角色。现场,黄轩感慨这个角色其实改变了自己很多:“演完之后,我觉得留下了后遗症。以前我其实比较安静内向,但现在我可以自己站在凳子上,跟所有人说一个小时不成问题,像郭鑫年一样慷慨激昂。”对于现场NG就自扇耳光的爆料,黄轩也笑称:“对自我的一种惩罚措施吧。”

而片中郭鑫年和那蓝的情感建立,杨颖也表示:“我们其实是网恋。始于郭鑫年的声音,陷入他的才华,最后被颜值锁死了。”对于两人此次首度合作,黄轩开心表示:“Baby特别的认真投入,我们俩在现场基本上每一场戏都会跟导演反复磋磨,直到大家都觉得通顺舒服了为止。”

新闻推荐

电视剧的吐血片段原来是口红化了?网友:套路很深啊

电视剧的吐血片段原来是口红化了?网友:套路很深啊!要说到电影电视剧的穿帮镜头,相信很多观众都能如数家珍般的给你说上个三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轩:演完后留下后遗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