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与经纪人解约 赵丽颖将“迈入人生新阶段”

来源:今晨6点 2018-10-1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行踪颇受关注的赵丽颖,近日又在微博引起“骚动”。她在午后突然发文称,正式结束与经纪人黄斌两年的合作关系,“未来我们将各自重新启航”,并表示“各自珍重”。被她昵称为“斌爸爸“的黄斌很快转发微博,但一番表达似乎暗藏玄机,引发网友猜测。在转发赵丽颖“分手微博”时,黄斌先是“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表示“这两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这是最幸福的‘一次\’,从这个新开始之后,我们也彼此回归各自人生”。两人这番表达,收获的自然是满满祝福,“颖火虫们”纷纷留言说会继续支持赵丽颖,也不忘感谢经纪人过去两年对偶像的支持。但联想到今年和赵丽颖有关的种种新闻,外间认为黄斌的发文还有深层意思待发掘。如果双方真是因为另谋高就而“和平分手”的话,黄斌应该说的是“迈入事业新阶段”吧,而非“人生新阶段”。而且与一个微博粉丝7200万、拥有巨大流量的女明星分开发展,又怎么会是“最幸福的‘一次\’”呢?这个“新开始”,似乎是在暗示赵丽颖接下来的重要举动。莫非就是结婚或怀孕生子?

事实上,自从今年4月拍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后,赵丽颖就变成“娱乐圈失踪人口”,除了几个必要的代言活动,她几乎在公开场合绝迹。近几个月来,她跟合作了数部作品的冯绍峰绯闻不断,总是双双上热搜,不断有网友曝光路透图,证明两人在恋爱中。面对传言,赵丽颖前段时间的回应轻描淡写,先说“累了休息很正常”,又是放出一字马劈叉图反击怀孕一事。

但是网友并未放弃对这段郎才女貌的明星谈恋爱的幻想。10月1日当天就有消息指,冯绍峰曾向知名时尚主编请教求婚钻戒的克拉数,计划在10月16日赵丽颖生日这天求婚。就连赵丽颖跟经纪人结束合作关系,10月7日也有网友提前预告。还有人在5日爆料称,拍完《知否》后,“赵丽颖现在的状态是不接电影,不接电视剧,甚至连最近找上门的广告代言都推了,给出的理由是要处理私人事务。”

至于赵丽颖本人的最新影像,大概是她中秋节在微博上发送的一段视频。她当时牵着爱犬“毛球”坐着电动车在小区遛弯,虽然外间一直传闻她有孕在身,但视频中她的肚子全被电动车遮盖,看不出任何端倪。陈慧

新闻推荐

孙俪和周迅谁的表演水平高 孙俪和周迅谁年龄大

这几天,电视剧《如懿传》的播出让不少人把周迅和曾经演过《甄嬛传》的孙俪对比,孙俪和周迅谁的演技更好呢?孙俪和周迅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校园欺凌何时休2018-10-11 01:01
动漫迷的动漫之旅2018-10-10 15:07
评论:(与经纪人解约 赵丽颖将“迈入人生新阶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