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大猪蹄子什么意思?大猪蹄子有什么含义?

2018-10-11 10:10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超火宫廷剧《延禧攻略》,又带火了一遍“大猪蹄子”这个梗。那么大猪蹄子什么意思?大猪蹄子出处。下面来看看。

“大猪蹄子”是什么梗?作为网路流行语的该词,完整的说法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是一个吐槽男生的万能用语,我们可以通俗的理解为“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最常见的用法是吐槽男生是渣男!

最近又火起来是因为热播剧《延禧攻略》,弹幕里爱吐槽男主角皇上是“大猪蹄子”。

“大猪蹄子”出处在哪该词最早出现的时间是在2017年的8月份,凭借一组“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表情包被网友们认识了解,开始不断走红网络,成为如今常见的网络流行语。

“大猪蹄子”发展经历该梗最近又火起来是因为热播剧《延禧攻略》,弹幕里爱吐槽男主角皇上是“大猪蹄子”。剧中饰演皇上的演员聂远也在自己微博上求问“然后想问一句,为什么叫我大猪蹄子?”,就有网友解释“大猪蹄子是夸人的意思,形容一个男人像猪蹄一样充满胶原蛋白,很有营养”。

“大猪蹄子”相关例子如今微博上有很多关于“直男言论”、“不走心男友优秀组”、“谈了个假恋爱”等等话题,经常分享一些男朋友们求生欲不强惹女朋友生气的聊天记录,常常被大家吐槽,恋爱前恋爱后看图感受一下“大猪蹄子本蹄”:

新闻推荐

动漫迷的动漫之旅

今年国庆假期,我到广州参观了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作为一年一度的大型动漫展,活动现场真是人气高涨,展馆内的许多摊位...

相关新闻:
校园欺凌何时休2018-10-1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大猪蹄子什么意思?大猪蹄子有什么含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