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孙怡、李沁的少女感中总是透着猥琐?只因为这样

2018-10-11 10:23   https://www.yybnet.net/

仙女们晚上好,前两天同事小姐姐跟我吐槽,最近在追《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说孙怡挺漂亮的一个小姑娘,怎么就患上了猥琐脖呢?一姐不得不为了这个投稿,特意去刷了几集剧,你们随意感受下孙怡的体态。

前几个远镜头,再加上穿的衣服厚,会削弱脖子前倾效果,看这张截图,正常状态下,我们的耳朵、肩膀、骨盆、脚踝都应该在一个侧平面上,而孙怡耳朵几乎和胸平行,脖子快要完全探出去了!

再看她平时的活动照,也难掩自己前倾的猥琐脖。

还好孙怡的脸长得可爱,即使猥琐脖也能猥琐得很可爱。

情不自禁就做了个表情包。

但一姐觉得,这种宽肩带领子的衣服,对她来说太残酷了,明明挺长的脖子,愣是拍出了没脖子的感觉。

这组估计是孙怡最想删掉的照片了吧!

穿上高龄的衣服,少女感里也透露着猥琐的气质...

孙怡整体的体态也不算太好,可能因为太高又太瘦,有时候显得摇摇欲坠。

颈部、背部的弧度很大。

然鹅无巧不成书,跟孙怡长着twins脸的李沁,竟然也被发现了同款脖子前倾。

还记得当时的风儿有些喧嚣,那天造型师心情不好,李沁也有点发福,所以就有了这张既显胖,脖子僵硬的照片。

李沁的脖子确实没有孙怡严重,但是也给她打造了一种,整个人“支棱”着的感觉,好像随时要跟人干架。

这种体态,确实会给人梗着脖子的既视感。

看起来有点凶哦。

让我们把视线拉回到孙怡身上,其实她还不仅仅是猥琐脖,在剧中,一姐发现她颈椎有不明凸起。

一姐强烈怀疑是富贵包。

富贵包可以说是猥琐脖的进阶版本了,日常中我们见到的富贵包都是这样,那是皮脂较高的情况下,很多人觉得这是一块肉。

像孙怡这么瘦的人,在她身上我们可以看出,富贵包其实并不是肉,而是骨性凸起。

支撑我们整个后背的脊柱,分为三个部分,颈椎、胸椎和腰椎。

而颈椎前凸、胸椎后凸、腰椎前凸是人类正常的生理弯曲,其中颈曲使头在身体上保持平衡。

而我们的颈椎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是负责旋转的,下半部分是负责屈伸的。

颈胸结合部的位置,正好是前突和后突结合的地方。当颈椎下半部分过分前凸、胸椎过分后凸,颈椎、胸椎结合处就会产生骨性凸起。在这种变化的影响下,我们的斜角肌间隙会变窄,就形成了富贵包。

经常低头玩手机、长时间面对电脑不自觉脖子前伸、睡觉枕头太高、缺乏背部训练,都是形成猥琐脖的原因。

最近一姐在联合迷死氧做一次为期三个月的大改造,其中一位幸运儿吴老师就是一姐的体型体态重点改造对象。她有明显的脖子前倾情况,这种情况下,图示按压箭头区域(也就是胸肌)会感到酸痛无比。

复习一下,之前一姐给仙女们讲过由于肌肉不均衡导致的上交叉。

胸肌过紧,导致对侧斜方肌下部、背部肌肉拉长并且无力;颈部肌肉过紧导致对侧斜方肌上部拉长并且无力。

这种情况下,一姐还是建议大家先拉伸,紧张的胸部、颈部肌肉。

胸部拉伸

这是一个静态拉伸动作,主要松解胸小肌

如下图手扶住墙固定住,身体和肩膀缓慢向前顶,感受胸部的拉伸

每组1分钟,每次4组

滚泡沫轴主要松解胸大肌

趴在泡沫轴上,用腿部发力带动身体,将泡沫轴从胸前向腋下滚动

每组1分钟,每次4组

胸锁乳突肌拉伸

直立或者坐在椅子上,一只手如图拉伸颈部

另一只手可以尽量往下沉,加强拉伸感

8-10秒为一组,每次5-8组

颈部伸长肌群拉伸

上面那个属于颈部前侧的拉伸,而这个则是后侧颈部伸长肌群按摩,包括半棘肌、最长肌、头夹肌、枕下肌等

准备一个按摩球或者网球,躺在床上,把按摩球放于脑后枕骨下缘

小幅度移动头部,找到痛的位置

持续5分钟

然后再进行系统的背部训练,这里一姐有一点要说,很多人在练背的时候,都是在用收紧肩胛骨的方式,这样是完全错误的!我们要练的是背阔肌,而如果靠收肩胛骨,练得只是肩胛骨之间的斜方肌下束。

斜方肌下束的肌肉纤维距离很短,所以就算你拼命练,也练不出什么效果。

仙女们记住,所有练背的动作,都要找你腋窝下方背阔肌的感受,而不是简单的受肩胛骨。

T杠划船

健身房长杠铃杆,一边放上大重量并加上三角形把手,一边不放重量

两手臂伸直正握住“T”形杠,如果是三角形把手就“手掌相对”,若是T杠器械把手就“手掌向下”

身体与地面呈45度,拉动杠铃到胸腹即可

每次4-6组,每组12个,哑铃片重量自选

杠铃划船

大家都知道哑铃划船,今天推荐更强势的动作

俯身前倾,腰背挺直,手握杠铃注意对称

沿着大腿将杠铃拉起,背部发力

第一次大家可以选择健身房最短的杠铃,逐渐加杠铃片

每次4-6组,每组12个

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辣!

新闻推荐

欢乐颂经典台词:常与同好争高下,不与傻瓜共短长

“既为生活而工作,岂能为工作而放弃生活。“有情只能饮水饱,有钱人才能终成眷属。人都是欲壑难填的不考验人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动漫迷的动漫之旅2018-10-10 15:07
评论:(孙怡、李沁的少女感中总是透着猥琐?只因为这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