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如懿抓皇上现行,这场面太壮观,水玲珑曝光又是网红脸

2018-10-11 10:23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真是领略了周迅的演技,一个眼神足以看出她所有想表达的情绪,皇上来到江南,看惯了宫中的嫔妃,想要寻求一点不一样的刺激,炩妃倒是会讨皇上的开心,找来了一堆烟花女子夜夜陪着皇上唱歌各种调情。如懿终于坐不住了,坐船直接过来了。

如懿知道自己这一去意味着什么,当场抓皇上的现行,一旁的三宝也提醒如懿,这一去皇上必定龙颜震怒啊,可惜如懿必须去啊,因为这是她皇后的职责,如懿坐船过去的时候,盯着远处皇上那里的灯光和歌声,眼神都变了。

如懿直接推开了门,这个场面未免太壮观了,四个在跳舞各种妩媚的姿势,一个被皇上搂在怀里都要亲上了,另一个蹲在地上准备伺候,皇上一般年龄真是有体力支撑她,面对这么多的妙龄女子,难怪白天陪着嫔妃吃饭都没有精神。

皇上怀里的就是水玲珑,倒是胆子很大,阴阳怪气的说“哟,这是哪位娘娘啊,是来与我们姐妹同乐吗?”,容佩说了一句这是皇后娘娘,现场的姐妹们被吓到了,纷纷开始跪下。皇上这都被抓现行了,还找借口,让皇后别误会,自己只是听听南方的歌曲放松一下。

如懿让容佩把这些姑娘们都待下去,好生处置,容佩直接把这些姑娘送进附近的尼姑庵,没要了这些姑娘的命就是皇后娘娘宽厚仁慈了,伺候完皇上的人肯定不能再伺候别人,所以这种结果算是好的了,容佩还把水玲珑的衣服扒下来,这是皇家的花纹,你不配穿,容佩的举止太大气,过瘾。

容佩把这些姑娘待下去以后,皇上也是真的生气了,这样被皇后毫无征兆的推开门抓个现行,是一点都没给皇上的面子,如懿就是为了皇上的清誉着想,现在皇上嫌如懿多管闲事,可是等日后皇上因为这件事情被天下人耻笑,又该怪如懿没有做好中宫的职责了。

新闻推荐

黄轩:演完后留下后遗症

星报讯由黄轩、杨颖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将于明起开播。该剧讲述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黄轩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如懿抓皇上现行,这场面太壮观,水玲珑曝光又是网红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