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炩妃位同副后!亲女儿不认她还骂,颖妃狂怼炩妃太过瘾

2018-10-11 10:23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一点一点走向末路,如今被晋为皇贵妃的卫嬿婉越发的嚣张跋扈,摄六宫事,位同副后,可即便是这样,皇宫上下也没有几个是真心服她的,卫嬿婉的孩子一直都是让别人养着,如今自己有权利了,开始抢孩子。

卫嬿婉最先生下的是七公主璟妧,璟妧一出生便由颖妃养着,颖妃待璟妧极好,如今卫嬿婉安排人把璟妧抢过来,璟妧是一直不从,大喊着“我额娘是颖妃,皇贵妃是坏女人”,璟妧这么做实在是太解气了。连小孩都知道卫嬿婉不是什么好人。

正巧这一幕被卫嬿婉撞上了,卫嬿婉问璟妧胡说啥什么呢?璟妧面对卫嬿婉,一点都不害怕,口口声声喊着坏女人,还当着大家的面说,就是你害的皇额娘(指的是如懿)关进了翊坤宫。卫嬿婉拧了一下璟妧的脸蛋,这还没认女儿呢,卫嬿婉就下手这么重了,难怪亲女儿都不认你。

颖妃得知消息赶紧跑过来,小心的摸着璟妧脸,安慰璟妧没有事情,额娘会护着你,颖妃警告卫嬿婉,璟妧说的没错,翊坤宫的娘娘就是被你陷害的,而且还告诉卫嬿婉,即便是你现在位同副后,我们照样看不惯你这种用龌龊手段上位的女人。

颖妃狂怼卫嬿婉这一段实在是太过瘾太解气了,连璟妧也帮着颖妃,我不喜欢你我讨厌你,你一定还做过许多坏事,所以十四弟和十六弟才会夭折的。卫嬿婉明明坏事做尽,竟然还怪颖妃教坏了孩子。

卫嬿婉气不过,就叫人将颖妃拉下去仗责,卫嬿婉真是很大胆了,就算是之前如懿或者是孝贤皇后都不会如此,颖妃很霸气的回答,你敢,皇上礼重蒙古,你岂敢动我,颖妃说完这番话,卫嬿婉再怎么叫人也没人敢动,只留卫嬿婉一个人在原地发飙,太解气了。

新闻推荐

《如懿传》如懿调查永琪病逝真相,竟发现了炩妃,如懿却突然病重

《如懿传》如懿这一生,可真是够凄苦的,如今也终于要解脱了,自己一直喜欢的少年郎早已经变了模样,处处疑心自己,处处拿孝贤皇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炩妃位同副后!亲女儿不认她还骂,颖妃狂怼炩妃太过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