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大型革命历史题材剧 在江津白沙取景拍摄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0-11 10:4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40集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重庆谈判》,在江津白沙镇抗战遗址取景拍摄。

据了解,该剧由曾执导过《阳光下的法庭》等多部作品的陈立军担任导演,国家一级编剧张险峰担任编剧,演员王霙在片中饰演毛泽东,郭伟华、马晓伟分别饰演周恩来和蒋介石。

如今的白沙古镇,抗战文化遗址星罗棋布,是一座弥漫着浓厚抗战文化气息的小镇。在重庆市183个抗战遗址文物点中,白沙镇保存完好的抗战文化遗址多达20处,已有不少抗战题材的影视剧在此取景拍摄。据介绍,该剧将在白沙镇新运纺织厂、重庆市聚奎中学校和重庆影视城(江津白沙)等地取景拍摄,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摄制,明年国庆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江津日报记者 阮瑞雪

新闻推荐

《如懿传》又一美人上线,皇上带进宫侍奉遭反对,如懿再次背锅

《如懿传》又一美人上线,皇上带进宫侍奉遭反对,如懿再次背锅文|等花开《如懿传》正在热播,在预告中,如懿和皇上再次南巡下杭...

相关新闻:
校园欺凌何时休2018-10-1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大型革命历史题材剧 在江津白沙取景拍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