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翰再演霸总,新剧热度却不及《杉杉来了》,因女主不是赵丽颖?

2018-10-11 12:27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翰、阚清子主演的电视剧《如若巴黎不快乐》正在播出中,在剧中,张翰饰演的佟卓尧是一个首屈一指的商业精英,也是豪门的继承人,可以说是个不折不扣的霸总霸道总裁了。

这也不是张翰第一次饰演霸道总裁了,从他出道的那部《一起来看流星雨》到后来的《杉杉来了》、《温暖的弦》,也许他出演的每个角色人物性格不同,但却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家世不凡,非常有钱。

张翰更因为《杉杉来了》里霸道的形象,被网友封为“塘主”,意为家里可是能承包鱼塘的土豪!

【佟卓尧与封腾撞人设,《如若巴黎不快乐》热度却不高?】

不过细数张翰之前演过的那么多霸总(霸道总裁)角色来看,跟《如若巴黎不快乐》里的佟卓尧人设最为相似的应该还是《杉杉来了》里的封腾。

两人同时是对平凡女生动了情,开始想方设法地追求追求她们,在《杉杉来了》中,薛杉杉(赵丽颖 饰演)要靠CPA证书,张翰饰演的封腾拿起书本就要给她上课,这个情节也戳中了很多网友的心,大家都想要一个能在学业上帮助自己的男朋友。

到了《如若巴黎不快乐》里,阚清子饰演的阮曼君要考律师证,佟卓尧也当起了她的老师,当你要进步时,我必会在旁边耐心相助,的确感动了很多人。

不过如今的《如若巴黎不快乐》已经播出二十几集,热度却很一般,甚至不少网友根本不知道张翰有新剧在播了。

而当年的《杉杉来了》播出时,情况却完全不一样,这部剧收获了无数的迷妹,收视率也非常喜人,甚至这部剧完结很久,仍然有网友经常拿出来重复看。

虽然两部剧的情节有些许相似,播出的效果却完全不同,也是挺让人唏嘘的。

【网友总结原因:也许女主角不是赵丽颖】

对于《如若巴黎不快乐》这部剧水花不大,很多网友想到了赵丽颖,也许正因为女主角不是赵丽颖,才让不少人不想看剧。

毕竟在《杉杉来了》中,赵丽颖刻画的薛杉杉太让人印象深刻,她活泼可爱,遇到任何问题都不气馁,像一个会发光的小太阳一样。

并且这几年来,赵丽颖的每一部剧收视率似乎都不差,不管是《花千骨》还是《楚乔传》,收视率和播放量都不错。

阚清子跟她相比,现如今的知名度还要稍微弱一些。

不过好剧不怕等,如果《如若巴黎不快乐》后续剧情给力的话,相信这部剧的播放量肯定会打一个漂亮的翻身。

新闻推荐

佘诗曼回老家参加聚餐素颜出镜,真人白到发光又美又温柔

港星佘诗曼在宫廷剧《延禧攻略》中,以精湛演技诠释与世无争的娴妃,因家破人亡而逐渐黑化,佘诗曼把“娴妃”演得让人又怜又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校园欺凌何时休2018-10-11 01:01
评论:(张翰再演霸总,新剧热度却不及《杉杉来了》,因女主不是赵丽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