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里除了张钧甯和李沁,这三位女星的表演同样清新脱俗

2018-10-11 12:27   https://www.yybnet.net/

87集的宫斗剧《如懿传》终于接近尾声了,豆瓣评分7.4,网播量近130亿,这部名噪一时、争议不断的电视剧也算是即将完美收官了。

从开播以来,《如懿传》就话题不断,从周迅的少女感,到霍建华的演技,虽然《如懿传》的男女主角被诸多诟病,但这部剧有几个清新脱俗的女演员,她们在剧中的表现却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今天小编就盘点几个《如懿传》中表演特别让人惊艳的年轻女演员!

1、张钧甯饰演的海兰

《如懿传》中张钧甯饰演的海兰是一个特别讨喜的角色,剧中的海兰和如懿一辈子交好,自始至终,海兰对如懿都是依附、遵从、爱护。海兰是乾隆后宫最通透的女子,对皇帝没有深情,不争宠,可以说,她的爱除了给了儿子永琪就都给了如懿。

粉丝们称她是“海兰小天使”,她对如懿的“深情”真的是无法言说,怀着永琪不惜以身试药救如懿出冷宫,为了保全如懿不惜以身犯险除掉凌云彻,在那个后宫,海兰不是包子,她有冷静自持的一面,也有通透明达的一面,所以,即使后来如懿断发被废、永琪病发身死,海兰,她依然倔强的活着。

海兰这个角色是彻底被演员张钧甯“激活”了,观众对角色的偏爱也直接为张钧甯圈了一波粉,海兰成就了张钧甯,张钧甯也成就了海兰。

2、李沁饰演的寒香见

一见寒香见乾隆就立马失了魂,《如懿传》中寒香见清冷、孤傲、冷艳,在诺大的后宫,她不需要宠爱,也不需要朋友,甚至她不需要孩子,虽然最终寒香见成了乾隆的宠妃,但那个后宫,却始终是她的桎梏。

李沁饰演的寒香见还是很让人惊艳的,寒香见那种清冷、决绝的气质,李沁也是极其精准的get到了。

历史上的香妃也是一个比较神奇的存在,所以寒香见这个角色其实极难把握,而李沁,她也算是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3、吴倩饰演的芸角

吴倩饰演的芸角在《如懿传》中的镜头并不多,但每每吴倩出场却都比较令人惊艳。

芸角不属于乾隆的后宫,她被令妃所惑,她天生患有不治之症,她带着母仇潜伏到了五阿哥永琪的身边,芸角不是《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第一次和永琪见面,一男一女一雪人,丝丝情愫已经缠绕在了两个人的心间。

芸角和永琪之间注定是要以悲剧结尾的,她们之间是有过情义的,结局会是怎样呢?芸角真的会下毒害死永琪吗?小编是真的不想看见两个人悲惨的结局呀!

4、何泓姗饰演的白蕊姬

白蕊姬人送外号“小琵琶精”,乾隆面前的一次错弹琵琶,她的清新脱俗被乾隆慧眼识中,虽然出身于乐府,但白蕊姬并没有清丽婉约的气质。可怜兮兮的皮囊包裹着世俗的灵魂,白蕊姬一直想要的高贵,终究是可望不可及。

白蕊姬的结局是悲惨的,成了太后的弃子,却转身成了乾隆的棋子,终其一生,她都是在为她人做嫁衣,最终身死,她也是稀里糊涂、混混沌沌而亡。

5、陈小纭饰演的惢心

《如懿传》中惢心是如懿的贴身丫鬟,这部剧中惢心也是极为讨喜的一个角色,惢心懂事、贴心也坚强勇敢,作为如懿身边举足轻重的大丫鬟,她宠辱不惊,甚至落入冷宫、慎刑司这样的地方眉毛也不皱一下,作为奴仆,她的忠诚也是她最可贵的品质,甚至是为了维护这份忠诚惢心毁掉了一条腿。

惢心的结局还是很不错的,能远离尔虞我诈的皇宫,能和自己最爱的人过平静祥和的小日子,足以见得《如懿传》编导对惢心这个角色的厚爱。

惢心的扮演者陈小纭在演艺圈中是比较陌生的面孔,相信《如懿传》这部剧之后,她的演艺事业也会掀起一个新的高潮。

《如懿传》收官在即,但是作为演员,很多艺人的演艺之路却在新的起点,重新起步!文/宸曦微凉

新闻推荐

《如懿传》水玲珑造型被吐槽丑,看到她的未删镜头,网友无话可说

《如懿传》水玲珑造型被吐槽丑,看到她的未删镜头,网友无话可说文|等花开《如懿传》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堪称碾压寒香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里除了张钧甯和李沁,这三位女星的表演同样清新脱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