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如懿终于断发了,“离婚现场”演技炸裂,太悲凉

2018-10-11 12:30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如懿终于断发,霸气和乾隆离婚,这一段演技绝了。如懿忍了这么长时间,终于不再忍了,她看着如今形同陌路的弘历,她自己断发,斩断和弘历的前尘往事,两个人再无瓜葛了,他们曾经是如此的美好,如今却是满满的苍凉,这一切来得太快了,周迅这一段演技炸裂啊!她用最决绝的方式结束了两个人的关系,而霍建华也将乾隆的渣演绎的淋漓尽致啊!

皇帝荒淫,皇后劝说无果,还被皇帝训斥,让如懿终于对这个男人彻底失望了,两个人都在指责对方,寸步不让,明明皇帝做错了,为什么还要如此理直气壮的指责如懿呢?而如懿太倔强了,不愿意屈服,两个人就这样成功的把对方给逼到了绝境。

这一段霍建华周迅实力飙演技,一个步步紧逼,一个咆哮不止。 “离婚现场”呈现真演技,十载夫妻之路就到此为止 年少相知相许,如今已离心,曾经有多美好,如今就有多凄凉

皇帝这个大猪蹄子真的太渣了,不仅污蔑如懿,而且还扇了如懿耳光,他再次对如懿动粗,真的太可恶了,如懿被这一巴掌彻底打醒了,她也终于看清楚两个人之间再无可能了,一巴掌打散了两个人的情意。

如懿终于开始断发了,她累了倦了,她不屑当你的皇后了,你肯定没看过这样的她,但她是因为你才变成这样的, 如懿忍了一整季,终于硬气了一回,这一次是如懿不要乾隆了。

从青梅竹马惺惺相惜,到历尽波折琴瑟和鸣,后来人心易变移情别恋,最后与君绝决生死两端。如今如懿,断发为祭,给去了的青樱和弘历,此生“错付”真心,青丝给你,真心还我!恍惚中,遇如懿乾隆,一夕对望,前尘今生,一梦初启,爱念无间!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年少的爱情是真的,天长地久,海誓山盟都是真的。奈何岁月是一杯孤寂的酒,我们在长大的同时心思也在发生着变化,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太慢,不忘初心也太难。

《如懿传》如懿断发这一段演绎的太苍凉了,让小编看着就心疼啊,她和皇帝已经再无可能了,两个人可能心中对对方还有爱,但是,他们却永远不会低头的,因为彼此都太骄傲了。

新闻推荐

《如懿传》炩妃强抢女儿,在颖妃面前丢脸,连身边的儿女都嫌弃她

《如懿传》炩妃强抢女儿,在颖妃面前丢脸,连身边的儿女都嫌弃她文|等花开《如懿传》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观众终于看到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如懿终于断发了,“离婚现场”演技炸裂,太悲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