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里这三句话都得反着听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乾隆爷很忙。在《如懿传》里,有人求活,有人求权,有人求名,有人求利,有人求爱。但这里有3句话,无论后宫还是职场都会经常出现,请各位小主务必反着来听。1、“不必拘束,有事尽管来找我”

在《如懿传》中,皇后表面上端庄内敛,内心却藏着险恶。她平日里总是对后宫的嫔妃们和颜悦色,在从前还是王府嫡福晋时,就对着如懿、高氏两位侧福晋称姐道妹,别提多好说话了!但懂事儿的人都知道,她是现在嫡福晋乃至未来的皇后,属于嫔妃们的直属领导。你要真和她无拘无束,啥事儿都跑过去问她一下,她肯定会提前热好你的盒饭!

老板说的这句“不必拘束,有事随时找我”,有时纯粹只是为了增进下属情谊的常用话术。悟性高点的你,一定可以分得清轻重缓急,小事自己解决,大事想个办法,还是自己解决。2、“你埋头干活就行,肯定会升职加薪!”

你看在《如懿传》里,木讷的纯嫔就是带着两个阿哥,但因为自己默默不表现,始终是嫔位,不能封妃。但好在小天使海兰给纯嫔出了个主意,让她趁着四阿哥诞生的好时候,去皇上面前凑个眼热。这不,高招果然奏效,纯嫔这一探望,直接被晋升到妃位,可谓飞来横财,相当于HRM直升HRD啊!

你尽力完成工作是绝对没错的,因为这是你必尽的职责。但你得明白,默默无闻的活雷锋一抓一大把,多你一个不多,缺你一个也不少。

请你们在合适的场合,展现你工作的成果,不要每次做出成绩之后还要躲在舞台的背后,永远地给自己定义成为别人的副手。长点心吧同学们,如果你在公司真的做出了成绩,那在升职加薪的档口,请礼貌地敲开领导办公室的门,为自己争取属于自己的升职机会,这完全理所应当。3“有不爽的直接吐槽,大家都是好姐妹!”

皇宫里有数不清的雕栏玉砌、脂浓粉腻,有大红婚床上的温柔绻缱,却也有更多的明枪暗箭、更多的权谋阴私。所以永远都不要相

信上面这句鬼话。交浅言深,大忌!因为,你不能保证对你说这话的人是心怀好意,还是心怀鬼胎。譬如在《如懿传》剧中,最能串门的淑嘉皇贵妃就是最爱用这句话来挑拨离间听墙脚。可能你想抱怨同事上司甚至老板,说者无心听者有心,指不定你今天发泄的不爽,哪天就能成为解雇你的理由。

新闻推荐

《如懿传》如懿终于断发了,“离婚现场”演技炸裂,太悲凉

《如懿传》如懿终于断发,霸气和乾隆离婚,这一段演技绝了。如懿忍了这么长时间,终于不再忍了,她看着如今形同陌路的弘历,她自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里这三句话都得反着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