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如懿自尽,让皇上痛哭的竟是盆枯花,网友:容珮做得好

2018-10-11 14:34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如懿自尽,让皇上痛哭的竟是盆枯花,网友:容珮做得好

文|等花开

《如懿传》正在热播,之前观众每天期待的是如懿断发,现在断发已经播出,之后期待的就是如懿自尽了,其实如懿自尽也并不是想自尽,只是受到卫嬿婉的打击,还有自己病重,已经活不久了,所以为了让皇上怀疑卫嬿婉,就在卫嬿婉离开之后自尽了,其实如懿一直很聪明,只是不想去争斗,很多事情她都看得很明白,比如舒妃有多爱皇上。

在如懿自尽之后,皇上有崩溃的痛哭,很多人知道是愧疚,但不知道是怎么让皇上愧疚的,其实这都是容珮做的,在最新的剧情中,如懿被囚禁在翊坤宫,一直浇着一盆枯死的绿梅,当时容珮还问她,从延禧宫带到翊坤宫,已经枯了这么久为什么舍不得扔,如懿就说这是皇上送的,可因为是南方带过来的,在北方没有活多久就死了。

当时皇上最喜欢的还是如懿,去南方人还没有回来,送给如懿的绿梅就先到了,当时如懿特别的开心,现在什么都变了,皇上再也不是以前的弘历了,再也不会宠着如懿,心酸啊!直到如懿自尽,这盆枯花还在,就是它让皇上痛哭,在如懿死了之后,容珮都替如懿委屈,直接把这盆花搬出来给皇上看,告诉皇上如懿一直舍不得扔,还经常给它浇水。

对于容珮这个做法,网友直呼做得好,就是让皇上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让皇上明白如懿的心,意识到是自己辜负了如懿,皇上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对孝贤皇后也是这样,死了之后写诗悼念,对如懿,在生前怎么解释都不听,死后身边人说的倒是相信了。

新闻推荐

不愿染是与非是什么歌,不愿染是与非歌词介绍

据悉,这句歌词出自歌曲《不染》,《不染》是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主题曲,由海雷作词,简弘亦作曲,毛不易演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如懿自尽,让皇上痛哭的竟是盆枯花,网友:容珮做得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