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5位饰演过吴磊母亲的女星,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是“神仙姐姐”

2018-10-11 16:40   https://www.yybnet.net/

陈秀雯:出自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在这部电视剧中,陈秀雯饰演佘赛花,吴磊饰演小杨六郎,他们饰演一对母子。不过吴磊的戏份很少,因为大部分的剧情都是成年后的杨六郎(胡歌饰)。剧中的佘赛花是个可悲而又伟大的母亲,她的丈夫与儿子纷纷战死沙场,她不仅要一人承受这份痛苦,同时还肩负起振兴杨家的重任。

赵丽颖:出自电视剧2014年版《神雕侠侣》。在这剧中,赵丽颖饰演穆念慈,而吴磊饰演小杨过,他们饰演一对母子。剧中赵丽颖的戏份是非常少的,是个打酱油的角色。穆念慈其实也是个可悲的角色,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在这版本《神雕侠侣》中,黄蓉说过穆念慈跟郭靖有过婚约,我就是纳闷穆念慈为什么不选郭靖呢?

潘仪君:出自电视剧《难为女儿红》。在这剧中,潘仪君饰演丁以白,吴磊饰演童年时期的颜中信,他们是一对母子。吴磊的戏份比较少,他父亲颜羽扬(何家劲饰)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将他送到外面读书了。其实颜中信并非颜羽扬的亲生儿子,在丁以白与颜羽扬大婚当晚,丁以白被别人玷污了因此剩下的颜中信。所以说,丁以白也是个可悲的女角色。

李菲儿:出自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在该剧中,李菲儿饰演孟初夏,吴磊饰演孟响,他们是一对母子。孟响并非是孟初夏的亲生儿子,而是孟初夏姐姐的儿子,只因她姐姐抛弃了孟响,孟初夏因此将孟响当成是自己的儿子抚养长大。孟初夏最后很幸福,她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一个非常有钱的总裁大人——沈岸。

古文心:出自电视剧《斗破苍穹》。在该剧中,李若彤饰演古文心,吴磊饰演萧炎,他们是一对母子。“神仙姐姐”李若彤的戏份非常少,她饰演的古文心出场时被敌人追杀,然后就领盒饭去了。这让我好失望,原本还想在荧屏上见一见“神仙姐姐”李若彤的绝代风采,没想到她的戏份会那么少。

新闻推荐

童年神剧《王子变青蛙》即将被翻拍,新人出演让人想吐槽

说到《王子变青蛙》这部热门作品,最近已经确定要重新翻拍。这个消息一出来,大家都是反对想要吐槽。这新版《流星花园》就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位饰演过吴磊母亲的女星,赵丽颖上榜,最后一位是“神仙姐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