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金鹰女神花落迪丽热巴,可“溜完”一圈女星后网友表示不期待了?

2018-10-11 18:29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中午,第12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终于官宣,花落90后当红流量小花旦迪丽热巴。

官方对她的评价是:“凭借着近几年在电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迪丽热巴赢得了观众的心,从客串、配角开始,到独挑大梁演女主角,迪丽热巴在电视行业稳扎稳打,步履不停,一直前进,她说,做一名好演员才是自己一直努力的方向。”因此,迪丽热巴能拿下这届的金鹰女神也算众望所归了。

不过就在她粉丝欣喜若狂的时候,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已经不期待了,这届的金鹰女神溜了好几个明星,网友们的耐心早就被磨没了。

【AngelaBaby、万茜工作室直接否认】

作为电视剧圈内三大奖项之一,每一届金鹰节的开幕都极其精彩,而每届金鹰节最精彩的环节之一应该就是金鹰女神了,本届金鹰女神在网上第一个被曝出来的艺人AngelaBaby,有网友说得有板有眼,还拍了一张金鹰节的休息室门口上有贴上AngelaBaby名字的照片。

随后,有媒体向AngelaBaby方求证了这一说法,遭到了否认。

AngelaBaby后,又有疑似知情人爆料其实这届的金鹰女神是万茜,大家全都猜错了,虽然万茜最近没有剧播出,看似跟这届的金鹰节没有关系。

可网上连她官宣的图都出来了,看着样子好像就差最后一个官宣的步骤。

就在网友们云里雾里时,万茜方的工作人员出来回应,对方称:“没有收到金鹰节的通知,还是以金鹰节官方消息为准啦,茜姐目前的工作计划是在剧组拍戏,今天刚进组啦。”不仅解释了万茜不是金鹰女神,也说明了万茜根本就没有出席金鹰节。

在经过两次都猜错后,网友们已经表现得有些不耐烦,他们觉得这样子溜明星也会让大家疲劳的,还要让艺人工作室出来回应,疑似有炒作的可能性。

【从秦岚到迪丽热巴,基本都被提及过】

除了AngelaBaby和万茜之外,因为秦岚的行程被扒出,疑似这几天她会去长沙,不少网友开始脑洞大开,金鹰女神会不会就是秦岚?

凭借着刚完结不久的电视剧《延禧攻略》,秦岚如今的人气可是非常高,一点不比当红小花差。

同时,杨紫和迪丽热巴这两位候选人一开始就有被网友关注,但正因为外面各种消息太多,反而让大家不怎么相信金鹰女神会在她们两人当中产生。

如今,随着金鹰女神的正式官宣,这些谜团也全部解开,相信凭借着迪丽热巴的身材,穿上金鹰礼服势必又会让大众惊艳一把,到时候这些说不期待看金鹰节的网友们估计想法也会改变吧?

新闻推荐

大猪蹄子什么意思?大猪蹄子有什么含义?

前段时间超火宫廷剧《延禧攻略》,又带火了一遍“大猪蹄子”这个梗。那么大猪蹄子什么意思?大猪蹄子出处。下面来看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鹰女神花落迪丽热巴,可“溜完”一圈女星后网友表示不期待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