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每次金鹰女神的争夺都是一出大戏啊...

2018-10-11 20:34   https://www.yybnet.net/

每年的金鹰女神是小花粉丝的必争之地,今年果然又掀起了不小的水花。

这次的女神大家都知道了:

迪丽热巴。

关于礼服的造型,芒果台也透露了一些信息,从制作上看,服饰相当华贵精美,采用了宫廷刺绣,颇有皇家气质呢。

开幕式导演还说,这次的女神很庄重、大气

2014年热巴在参加金鹰颁奖礼时,还说过未来最大的愿望就是站上金鹰的舞台领奖,这次就当上女神了。

不得不说,争了这么久的女神之争终于定下来了,前段时间,因为这个称号,各路爱豆粉丝撕了一波又一波,各种剧透消息更是把女神的人选弄得各种玄乎:

一开始,杨紫让马天宇帮自己投票,被对方截图发了微博,还艾特了金鹰节官博,说给她(杨紫)一个女神吧↓

马天宇也误会了,人家让他投“女演员”,但他@官博说的是“金鹰女神”......

要知道,女演员和金鹰女神,可是两个东西....性质完全不一样。

结果,两人都被嘲了好几天...

有人说明星自己下场拉票很low,也有的说马天宇坑了杨紫,不但发了出来还@官博....

但还有人觉得,我们平时也会让朋友帮忙投票,怎么明星就不能拉票了呢?粉丝还省心了。

后来关于金鹰女神的人选,溜过angelababy

因为负责金鹰节开幕式工作的公司发了这个一条微博,疑似流出了化妆间的照片↓

图中,有大大的angelababy↓

不过立马被baby的工作人员否认了:

还溜过关晓彤,因为海报都做出来了↓

还有说是万茜的:

理由是海报都做好了:

想必大家也发现了,每年的金鹰女神之争都非常激烈,为什么?

因为它代表着那两年年轻女演员中人气最高、最有代表性的女明星啊,是一个非常大的肯定。

你看看之前的金鹰女神: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唐嫣....

先来给你们科普一下什么是“金鹰女神”

金鹰节你们都知道吧?它主要是评选优秀电视剧作品的一个奖项。

“金鹰女神”则是这个奖项具体化的形象,从2006年第六届金鹰节开始,新增了金鹰女神这一项,每两年选出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女星来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类似于吉祥物的存在。

第一位金鹰女神刘亦菲,因为在《神雕侠侣》、《仙剑奇侠传》、《天龙八部》中的表现,她被称为“天仙”,作为当红的小花,刘亦菲自然被选为当年的女神。

而且自从她开始,定下的“金鹰女神手托飞翔的金鹰”的造型,也成为了历届女神表演都会有的固定手势。

有很多人说,王珞丹在一水的金鹰女神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朋友们,09年她主演了《我的青春谁做主》,“钱小样”一角在当年可是实红。

第四任金鹰女神刘诗诗,当年的《步步惊心》也算大爆了

第五任金鹰女神赵丽颖,代表作是《陆贞传奇》、《杉杉来了》、《花千骨》,作品和人气都是杠杠的。

上一个女神是唐嫣,糖糖的热度一直很高,出演的也都是热播剧。

关于金鹰女神的争夺,故事还不少:

因为前几届的金鹰女神都是组委会直接内定的,没有一个特别具体的标准,从当选的小花来看,就是作品+人气。

直到2012年,竞争就变得相当激烈了,因为当年几位热门的候选人是杨幂、唐嫣和刘诗诗几位80后流量杠把子。

最重要的是,和往届不用的是,那年的“金鹰女神”完全靠投票决定,票多者当选。

既然是靠投票决定,那粉丝绝对得拼到你死我活,投得天昏地暗啊.....

当时的情况是,刘诗诗暂时领先,唐嫣第二,粉丝一直在猛追,杨幂第三,基本属于闭麦状态。

说白了,就是刘诗诗和唐嫣之间的斗争。

当时两家粉丝掐上天了,她家说她家刷票了,她家又说她家刷票了,还一个个附上各种潜入对方粉丝群的对话截图 ...

连各自的好友和合作演员也都纷纷下场拉票

而就在战况最激烈的时候,唐嫣突然转发了杨幂的微博,称对方是“女神”,之后杨幂继续转发,两人秀了把闺蜜情

在距离结束还有半个月的这个敏感的时间段里,再加上“女神”这两个敏感的字眼,不能不让人多想。

微博下面一片好闺蜜的夸赞之声,唐嫣粉和杨幂粉抱团,一起对抗刘诗诗的粉丝。

正式公布前结果之前的采访中,刘诗诗表说“入围就是肯定”

“我跟杨幂私底下关系蛮好的”

“跟唐嫣在《仙三》也有合作过,但是对手戏不多,她在片场也很开心....”

最后,金鹰女神花落刘诗诗。

金鹰女神的表演结束后,依旧被问到和杨幂的问题,诗诗的回答是:

杨幂做好她自己的事,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那一次的女神之争被视为刘诗诗、唐嫣和杨幂三人之间的转折点,之前是杨幂&刘诗诗,之后变成了杨幂&唐嫣。

2016年,就是上一届的金鹰女神掐得也厉害,主要是娜扎和郑爽的粉丝之间在争。

当时在最近非官方发启的投票里,郑爽是呼声最高的,投票更是压倒性的排了第一名。

也难怪,那两年爽妹子的作品确实很多,其中也不少热门剧,比如《相爱穿梭千年》、《寂寞空庭春欲晚》、《微微一笑很倾城》。

作品多,人气又高,之前也没拿过金鹰女神,所以大家都觉得爽妹子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但后来又有很多营销号说奖项已经定了娜扎...

话又说回来,2016年是娜扎电视剧高产的一年,包括《青丘狐传说》、《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武神赵子龙》、《云之凡》都先后在芒果台播出。

重点就是娜扎的剧确实大多数都是在芒果台播的,而金鹰节又是芒果台搞出来,所以如果娜扎是当年的金鹰女神的话,也一点都不奇怪。

加上两人又都和张翰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当时粉丝吵得那叫个不可开交...

后来娜扎的工作人员特意在媒体群里回应,说他们还没有接到过金鹰节的任何通知。

总之,那次的女神溜的人中除了娜扎郑爽,最多的就是宋茜和迪丽热巴。

最后,被一直默不作声的唐嫣拿下了↓

总而言之,每次的金鹰女神必定把当年最火的小花拿出来溜一遍,不过因为它本身就有着非常大的曝光度,还有开幕式的solo表演和华丽丽的衣服和舞台,每一次的女神之争都不是开玩笑的,但是能拿下也是对艺人在那两年的作品和人气的认可,有机会当然得争取一把不是吗?

最后一句

非常期待明天热巴女神的造型和舞台了。

新闻推荐

《如懿传》如懿终于断发了,“离婚现场”演技炸裂,太悲凉

《如懿传》如懿终于断发,霸气和乾隆离婚,这一段演技绝了。如懿忍了这么长时间,终于不再忍了,她看着如今形同陌路的弘历,她自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每次金鹰女神的争夺都是一出大戏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