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如懿终于反击,离间春蝉和炩妃,一句话让春蝉决定背叛

2018-10-11 22:40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终于意识到自己不能坐以待毙,她要在自己仅剩的时间里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卫嬿婉害了自己太多的事情,如懿终于开始反击了,永琪死后,如懿真的很伤心,永琪到底是如懿一直养大的孩子,如懿要给永琪查明死因。

如懿去安华殿给永琪祈福的时候,专门绑架了炩妃身边的婢女春蝉,春蝉当时死也不肯说炩妃做了什么事情,还告诉如懿,别再想着挑拨我们主仆关系了,我什么都不知道,如懿倒也没有着急,叫着容佩就走了,还安排下人看着春蝉,等天黑了再放人。

春蝉会宫里的时候,想到了容佩和自己说的话,替皇贵妃办事的澜翠,进忠还有芸角都死了,炩贵妃做的事情你都知道,你猜他下一个灭口的会是谁?也是这一句话,让春蝉决定背叛了炩妃,其实之前已经有过铺垫,春蝉知道炩妃的心是越来越狠了,所以背叛炩妃也是迟早的事情。

另一边春蝉迟迟没有回来,炩妃当然着急了,王蟾找了所有的地方都没有找到春蝉,只有安华殿没有找,那个地方,就算是皇贵妃的奴才也不敢擅自闯进去。炩妃开始有多怀疑,正说着呢,春蝉就进来了。

看炩妃的眼神就知道了春蝉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了,虽然这次春蝉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去了这么久炩妃看得会怀疑的,而且春蝉知道的事情太多了,接下来就是炩妃露出马脚的时候,期待。

新闻推荐

童年神剧《王子变青蛙》即将被翻拍,新人出演让人想吐槽

说到《王子变青蛙》这部热门作品,最近已经确定要重新翻拍。这个消息一出来,大家都是反对想要吐槽。这新版《流星花园》就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如懿终于反击,离间春蝉和炩妃,一句话让春蝉决定背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