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迪丽热巴成金鹰女神,杨紫辛苦拉票还是不及她的人气?

2018-10-13 09:26   https://www.yybnet.net/

迪丽热巴成为金鹰女神热搜好几条都被承包了,虽然礼服做得非常俗气但是还好热巴颜值撑起了一切。闪闪发光的金色非常适合明艳的迪丽热巴,一出场就惊艳了众人。金鹰女神在众多期待中揭开了谜底,不是传的那样内定了杨颖、万茜等一系列女星。在揭开神秘面纱之前迪丽热巴和杨紫就是票数咬得最近的两位。不过迪丽热巴自始至终都略领先于杨紫。这个结果既让人惊讶又让人能接受。

当然金鹰女神花落迪丽热巴自然几家欢喜几家愁,当初在投票环节杨紫还因为让马天宇投票闹得沸沸扬扬,最后还是没能拿到这个奖项也是有点唏嘘。其实杨紫这两年来代表作不少,实力也是得到大家肯定了,每部剧都收视率不错。而迪丽热巴虽然近年来人气特别高但好像没有什么经典的代表作品。

迪丽热巴女主戏不太出彩反倒是女二的戏都非常出色。凤九、高雯都是迪丽热巴塑造的成功的角色。这次金鹰节因为《漂亮的李慧珍》提名最具人气女演员,其实这部作品并不能成为她的代表作,但是因为金鹰女神本来也就是看人气的,迪丽热巴近几年的人气大家都知道不是虚红。

其实金鹰女神的荣誉是对小花的一种肯定,在电视剧这块非常突出,迪丽热巴能成为金鹰女神也说得通。杨紫属于国民度高路人缘比较好的演员,每部作品也都受到肯定。《香蜜沉沉烬如霜》《战长沙》《欢乐颂》《白蛇传说》都收视率爆棚,不过金鹰女神是两年一届,去年杨紫产出不高。

因为这个奖项两家粉丝在网站掀起了骂战,其实大可不必。杨紫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金鹰女神这么多届举办下来每次也都是争议颇多,现在很火的小花也有没拿到金鹰女神的。这个奖项是一种荣誉也是激励演员给观众带来好的作品~

新闻推荐

《如懿传》大结局:如懿以身为饵,设下毒心陷阱,引卫嬿婉上钩

《如懿传》大结局:如懿以身为饵,设下毒心之局,扳倒卫嬿婉。这部剧马上就要大结局了,如懿也即将下线了,她如今已经是废后了,不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成金鹰女神,杨紫辛苦拉票还是不及她的人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