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金鹰女神选拔方式?金鹰女神是如何选出来的?

2018-10-16 14:34   https://www.yybnet.net/

金鹰女神是金鹰节的形象代言人,不仅要形象气质佳,更注重近两年在电视剧方面的表现以及人气,综合这两个条件选出来金鹰女神,今年的金鹰女神则是迪丽热巴。

随着中国电视金鹰奖规模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主办方决定将“金鹰女神”这个抽象的标志形象化、具体化,自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均会选出一位在电视剧领域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

“金鹰女神”这个奖项其实是从2006年才开始的,挑选的基本原则是在近两年电视剧领域异军突起,同时又形象青春靓丽、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

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每一次的女神不仅作品要过硬受到大家的喜爱,人气也是重点的考察对象,所以她们都是当时最佳的女明星。

金鹰节举办至今,共产生了六位“金鹰女神”,分别是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和唐嫣。

而2018年的金鹰节金鹰女神目前已经官宣,正是《漂亮的李慧珍》女主迪丽热巴。

金鹰电视艺术节是中国电视人的最高盛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商业电视剧的最高评奖舞台。

金鹰女神是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标识,女神的双手托起高飞的金鹰,标志着中国电视剧的振翅高飞。

为了将金鹰女神的形象更加形象化、具体化,自2006年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始,每届金鹰节都会挑选出一位在近两年电视剧领域异军突起,同时又形象青春靓丽、人气极高的新生代女星担任“金鹰女神”,作为当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代言人。

金鹰节举办至今,共产生了五位“金鹰女神”,分别是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和赵丽颖。

新闻推荐

芭莎慈善夜,阵容大换将 “娘娘”们时尚功力还欠点火候

雷佳音与林志玲搭档主持晚会。李沁又逢每年的“数星星”之夜——芭莎明星慈善夜12日晚在北京落下帷幕。比起往年话题刷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鹰女神选拔方式?金鹰女神是如何选出来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